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时代公司的《财富》杂志推出“中国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7-12-06 12:10


15家中国初创企业在《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角逐这一奖项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时代公司总编辑兼《财富》杂志总裁Alan Murray今天宣布,《财富》将主办首届“中国创新奖”,表彰那些理念可能对世界舞台产生显著影响的杰出的中国初创公司。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04006261/en/

颁奖典礼将于今天在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BSTI)上举行。这次大会于2017年12月5日至6日在广州举行,将汇聚全世界创新经济领域的领导者。

在过去的一年里,《财富》汇集了来自主要风险投资家、行业专家和其他来源的提名。现在,编辑们已将名单缩小到15家公司。这15家公司的代表将在《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舞台上介绍他们的理念。这15家公司分属五个类别: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医疗保健技术;移动和绿色技术;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娱乐、媒体和教育。将从每个类别中选出一名获奖者。获奖者将在12月7日的《财富》全球论坛上继续介绍他们的创新。

时代公司的首席内容官兼《财富》的总裁Alan Murray指出:“在移动支付、无人机开发等越来越多的领域,中国已经不再是追随者而是全球技术领导者。我们认为,表彰中国技术领域正在进行的创新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希望,这个新奖项将有助于这些激动人心的动态引起国际关注。”

“中国创新奖”的推出恰逢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这项新活动基于《财富》在美国成功举办的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在过去的16个夏季,它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市汇集了科技、媒体、娱乐和金融领域的领导者)。

BSTI将探讨在中国展开的创新革命,包括人工智能、社交媒体、生物技术、金融科技、虚拟现实、汽车、共享经济和移动平台等领域的自主创新和大规模实施。

演讲者将包括爱彼迎(Airbnb)联合创始人Nate Blecharczyk、宜信(CreditEase)首席执行官唐宁、大疆创新科(DJI)总裁罗镇华、摩拜单车(Mobike)首席执行官王晓峰、出门问问(Mobvoi)首席执行官李志飞和Payoneer首席执行官Scott Galit。

这项为期两天的活动将汇集中国最有前途的一些初创企业和科技新星。该项目将汇集正在寻找成功新路的中国创新者以及来自硅谷、以色列、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等世界各地的领导者。

BSTI的伙伴赞助商包括颁奖伙伴广州汽车集团(其将为获奖者颁发“中国创新奖”)、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和腾讯/原子智库。BSTI的知识合作伙伴是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

BSTI将与《财富》全球论坛一并举办。为期三天的《财富》全球论坛汇集全球最大公司——《财富》世界500强——的首席执行官以及中国商界领导者和政府领导人。今年以“开放和创新:塑造全球经济”为主题的《财富》全球论坛是第15届,也是第5次在中国举办。

《财富》是全球商业新闻领导者。它的主要特许品牌栏目为“《财富》世界500强”和“《财富》最佳雇主100强”。《财富》全球论坛是FORTUNE Live Media每年举办的标志性活动(包括“《财富》最具影响力女性”、“《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和“《财富》下一代最具影响力女性峰会”)之一。时代公司是实时媒体的全球领导者,举办世界上最著名的一些品牌活动,包括“食品与葡萄酒经典展”、“精华音乐节”、“《体育画报》泳装秀”、“时代百大人物盛宴”等等。

关于时代公司

时代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TIME)是世界领先的多平台媒体公司之一, 每月有超过两亿三千万读者 。其旗下富有影响力的品牌包括《人物》、《时代》、《财富》、《体育画报》、《造型》、《返朴归真》、《南方生活》、《旅行与休闲》,及约六十种多样的国际品牌。时代公司通过将其强大的品牌与可信的内容、观众规模、与消费者的直接关系和独特的第一方数据相结合,为营销者在市场上提供差异化的定位。公司是诸多成长中的媒体平台和其衍生形式的所在地,包括数字视频、OTT、电视、许可产品、国际市场、付费产品与服务和直播盛事,如时代百大人物盛宴、《财富》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大会、《人物》当代最性感男士、《体育画报》年度运动员、精华音乐节和阿斯彭食品与葡萄酒经典展。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0400626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时代公司
Kerri Chyka, 212-522-3651
kerri.chyka@timein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