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7年全球超高净值人群财富报告》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发布时间:2017-12-06 14:40


有钱人喜欢把钱花在房地产上。

美国一家专门收集和分析全球超高净值人群情报的Wealth-X公司于今年六月发布了《2017年全球超高净值人群财富报告》。据搜狐报道,该报告的内容主要是总结和分析2016年全球超高净值个人财富信息。

截止2016年底,全球超高净值人群数量为226450位(拥有净值超3千万美元的则为超高净值个体),比2015年增长了3.5%。这些人群所持有的财富总额升至27万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了1.5%。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信息来源:Wealth-X 2016年全球超高净值人群财富报告

报告显示,全球超高净值人群人数最多的国家和地区仍然是美国,一共有73110人,较2015年增加了6.7%,积累财富总值8.7万亿美元。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信息来源:Wealth-X 2016年全球超高净值人群财富报告

Wealth-X还分别对北美洲、亚洲、中东地区、环太平洋地区、南美洲和加勒比海、非洲和欧洲7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研究和对比。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信息来源:Wealth-X 2016年全球超高净值人群财富报告

这些富人们喜欢在哪里居住?Wealth-X与商业内幕分享了净值超过3千万美元的人群众的居住情况。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该公司发现,在纽约,有超过14574名超高净值人有自己的房产,无论是居住房还是休假地。除此之外,美国还在哪些城市吸引这些超高净值人群呢?

8. 圣何塞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超高净值人口总数:2,791

超高净值居民:1,380

拥有两套房超高净值房主人数:1,411

7. 休斯顿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超高净值人口总数:2,884

超高净值居民:2,290

拥有两套房超高净值房主人数:594

6. 迈阿密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超高净值人口总数:2,927

超高净值居民:1,440

拥有两套房超高净值房主人数:1,487

5. 达拉斯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超高净值人口总数:2,968

超高净值居民:2,330

拥有两套房超高净值房主人数:638

4. 芝加哥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超高净值人口总数:3,896

超高净值居民:3,100

拥有两套房超高净值房主人数:796

3. 旧金山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超高净值人口总数:6,391

超高净值居民:2,350

拥有两套房超高净值房主人数:4,041

2. 洛杉矶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超高净值人口总数:8,272

超高净值居民:4,590

拥有两套房超高净值房主人数:3,682

1. 纽约

有钱人都看上了美国这些城市

超高净值人口总数:14,574

超高净值居民:8,340

拥有两套房超高净值房主人数:6,234

达拉斯全新湖景独栋别墅—隐湖庄园

【房源价格】$32.2万起(合217万人民币)

【咨询电话】400-600-4982、010-88553465

【项目详情】http://www.hminvestment.com/Estate-view-474.html

【推荐理由】

达拉斯隐湖庄园是一个全封闭式社区,有2个游泳池和2个设施中心。位于380、720和121号公路附近的121公路以及达拉斯北收费高速公路旁。它属于Little Elm独立学区。该社区位于弗里斯科市,住宅精美,交通便利,可以前往路易斯维尔湖大都市高速发展区。该社区由美国知名建筑商Lennar打造,3-5房/2-3.5卫、面积 208-394平方米,多样化的户型选择,售价32万美元起。

达拉斯全新湖景独栋别墅—隐湖庄园


 

浏览华美优胜【置业顾问】栏目,了解美国房产投资独家专业解读。

浏览更多美国房源http://www.hminvestment.com/Estate.html

原文转载:http://www.hminvestment.com/News-view-14847.html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