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品牌力量中国行·嘉仕邦引航人脸识别全自动智能锁品牌

发布时间:2017-12-06 16:45


现如今纷繁复杂的商业格局中,众多民族品牌可以说历经沉浮,其中,有些品牌已渐渐退隐出人们的视野,甚至消失匿迹,其中很多品牌陆陆续续被国外收购,譬如耳熟能详的《中华牙膏》,远在1994年便已被荷兰《联合利华》收购,紧随其后的,是《太太乐鸡精》被瑞士《雀巢》收购、《哈尔滨啤酒》被美国《安海斯布希》收购、《娃哈哈》被法国《达能》收购、东胜《白加黑》被德国《拜耳医药》收购、河南《双汇》被美国《高盛》收购、北京《大宝》被美国《强生》收购、浙江《苏泊尔》被法国《SEB》收购等等等等不胜枚举,越来越多我们引以为傲的民族品牌被收购,令支持民族品牌的消费者也愈发忧心。

而在经过千锤百炼的企业品牌面临全世界品牌千变万化的今天,令人可喜的是,在众多品牌转投国外的同时,我们的新兴起国产本土品牌有如春芽般悄然绽开,与此同时,值得国人深思的是,无论是改朝换代、时代更迭,还是面临生产制造行业几经跌宕依然屹立不倒的毅力,国人都是值得为自己为民族品牌所做主的贡献而骄傲,更加为中国人百折不挠的工匠精神而折服。这种无言的默契和骨子里的不服输是我们独有的特质,更是我们屹立不倒的根本所在!

民族品牌再创辉煌,人人有责。作为以品牌推广为长的我们,愿意为广大消费者隆重的介绍值得我们骄傲自豪的品牌榜样,更愿意协助我们的国产品牌迈向更广阔无垠的未来!

秉持这一宗旨,中国家居网特成立品牌推广小组,诚邀优秀品牌的企业人向广大消费者抽丝剥茧共同分析民族品牌如何复兴,中国匠人精神如何引领品牌开拓更广阔的前景。

经过中国家居网多年以来对行业的深入了解,特邀请到了 永康市柄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的董事长徐向阳。

\

 

【中国家居网媒记】柄豪为民族品牌代言,这里是中国家居网品牌推广小组,非常荣幸邀请到永康市柄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徐向阳负责人,莅临指导,敝站蓬荜生辉。我们都知道,中国品牌近年来经历了巨大的变化和发展,对于现如今个别原本我们引以为傲的国人品牌转投国外公司,请问对此您是怎样看的呢?

【徐向阳】我们中华民族传承几千年,在漫长的岁月当中,我们的祖先依靠勤劳的双手和聪明的才智,创造了辉煌的文明。同时,我们也创造了无数享誉世界的名牌,注意,我这里说的品牌不仅仅是产品的品牌。包括儒家文化、长城等等都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民族品牌。那么再说回到我们所说的生产制造领域,我们也同样创造出了享誉世界的品牌,如:茅台、瑞蚨祥等。但是由于时代的变迁,以及一些其他的因素,使得近代一些制造业同仁忽视了品牌的重要性,使得中国制造只注重量,而忽视质。从而在全球化的竞争大潮当中,一些优秀的原创品牌纷纷被国外公司所收购,这的确是一个悲哀,也是需要我们反思的地方。

\

 

【中国家居网媒记】每个企业关起门来,面临的状况是外人所不知的,我们也愿意尝试去理解各自不同的选择,但与此同时,如何能够再次复兴民族品牌就成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所在,请问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徐向阳】是的,做企业是不容易的。每个企业都有每个企业的难处。那么问题就来了,做企业是选择大量出产品,不注重质量,从而在长期的商业大潮当中被逐步淘汰掉呢,还是选择从一开始就注重品牌建设,在生产优质产品的同时,又打造了知名的品牌,从而在商业大潮当中屹立不到呢?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后者。那么,我们就要考虑,如何塑造品牌、打造民族品牌的问题了。

【中国家居网媒记】贵品牌能够在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可以说无形中也再为我们国人品牌挣得无上荣光,再次,中国家居网代表消费者感谢贵公司辛苦付出,不愧为中国匠人,具备坚忍不拔的精神,那么,贵公司又是通过哪些优势,不断的在行业里高歌猛进的呢?

【徐向阳】您这个问题问的很好。永康柄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在我们柄豪人内心里面树立起了不变的信念,那就是“以人为本,以技为先,立足创新,追求卓越,铸就优秀品质”。柄豪人思路清晰,知道企业要做强,必然需要有一个知名、响亮、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而这样的品牌如何能够打造出来呢?他没有捷径,就要靠企业人一步一个脚印的去走。永康这个地方,是中国五金工艺的发源地。从春秋战国开始,这里的五金工艺就领先于国内其他地区。柄豪人就是传承了祖先留下的先进的工艺,再加上现代化的生产设备,打造出了“莫尔特”和“嘉仕邦”这样的优秀的智能锁产品。我们亦非常重视产品质量的把控,绝不容许一把不合格的智能锁,流入市场。可以说,柄豪对产品的质量缺陷是零容忍的。我想,这就是永康柄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能够不断发展壮大的原动力吧。

\

\

 

 

 

【中国家居网媒记】中国家居网也了解到,就家居行业而言,近年来老品牌一直在不断求进取、创新,以求追赶或是引领行业脚步,必然会经历新、老思想的碰撞甚至分歧,对此,贵公司是否遇到过这类状况,又是如何处理呢?

【徐向阳】是的,其实智能锁领域就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智能锁势必将对传统的防盗锁发起冲击。而这也将是新老两代锁具必然的碰撞。我们在市场运用的过程当中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情况,比如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消费习惯不是很容易改变,他们对智能锁还持有一种审视、观察的眼光。不过这都不是问题。柄豪在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我们有信心让广大消费者接受智能锁,接受柄豪科技的智能锁,因为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强化我们的产品质量,不断推出外观更新颖,技术更先进的智能锁。比如柄豪的智能锁可以指纹、密码、卡片、钥匙四维合一的开锁模式,以及防猫眼开锁,手机远程开锁,以及锁体防盗报警等功能。所以,我们柄豪人不惧怕市场上老的传统的消费观念,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莫尔特”和“嘉仕邦”智能锁一定能让消费者接受,即使是再苛刻的消费者,我们也有信心让他满意柄豪的品质。

【中国家居网媒记】据我们所知,我们柄豪科技总是能够推出最新型的智能锁产品,无论从外观上还是产品技术上,我觉得柄豪科技的产品总是能够领先行业同行一步,是什么能够让我们柄豪科技拥有着这样敏锐的超前目光,从而能够已领行业的发展呢?

【徐向阳】没错,您说的很对。柄豪科技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新技术、新工艺、新型外观、新产品的推出。柄豪人一直都这样告诫自己,昨天的成功绝对不等于今天的收获。所以我们不断的推陈出新,不断的学习进步。其实我们也是将目光放眼全球,时刻关注着新科技新技术的发展。同时也建立起了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可以第一时间将用户的使用反馈收集回来,并加以研究消化,这样就可以最快的掌握客户的需求在哪里,有什么变化。再结合不断的技术研究,所以柄豪的产品总是能够“代有人才出”。可以这样说,柄豪科技正在引领者智能锁行业的发展也不为过。因为我们的产品外观、技术都是同行业领先的。

【中国家居网媒记】旧有旧的好,新又新的奇,在每一个不同的时代,都会有不同的方式去用新思路淘汰旧思想,并非哪一方对错而定,而是时代造成的结果。为了发展,企业必须寻求突破,这也是众多老品牌一直以来面临的问题,对于未来品牌的发展,产品技术的更新跟进,您有什么想法呢?

【徐向阳】你说的对,企业要发展,绝对不能停滞不前。那么企业人就要保持一颗与时俱进的心。多带领团队研发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新的服务模式。这样民族品牌才能不断的发展壮大。

【中国家居网媒记】可以说,柄豪科技所从事的智能锁行业是一个改变人们生活习惯的一个行业,是一种进步,是一种革命。那我们柄豪科技是如何做到,改变人们传统入户开锁的生活习惯的呢?

【徐向阳】是的我也认为智能锁行业是一个革命性的行业。再扩展一些,我们也是智能家居的核心组成部分。人类在发展,时代在进步。钥匙开锁,这样的一个搭配组合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而柄豪科技所从事的智能锁行业,无疑是要颠覆这样一个几千年生活习惯的行业,这就是一场革命。我们可能会让钥匙退出他几千年的历史舞台,或者说,我们是让钥匙多样化,智能化,随身化更为合适。因为柄豪科技的智能锁产品可以通过指纹、密码甚至是人脸识别来开锁入户。我们的指纹解锁功能,可以高度识别指纹,做到有效的纺织硅胶指纹拓印。密码解锁我们设有前后虚拟密码,即你可以随意输入多位密码,在这组多位较长的密码中只要有你设定的正确密码连贯的输入,即可成功开锁,这样即使你身后有人看你输入密码,他也不知道你正确的密码是什么。人脸识别我也也可以做到高度的精准识别,可以识别出人脸的细微差异。这就是柄豪智能锁为用户提供的全新开锁入户方式。让用户告别钥匙,你的包包不用那么沉了,你的包包、手机屏幕也不会被钥匙划到了。

\

【中国家居网媒记】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的成功背后,都有数不清的付出作为积淀,这也使得中国国有民族品牌经历时代更迭,也依然傲然坚挺的原因之一,这是中国独有的精神,您是如何看待匠人精神对中国商业领域的影响力呢?

【徐向阳】匠人精神是中国制造业的魂。这个绝对不能丢,要发扬光大。何为匠人,我想,匠人就是要有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对待产品严苛要求近乎苛刻的太对。同时又要有高超的专业技术,才能称之为匠人。所以,国内的制造业同仁,就要狠抓产品质量,同时要对生产技术不断的提高精进。匠人精神将推动制造业,在国际的竞争当中无往不胜。

【中国家居网媒记】对于未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规划,但是未来到底会有怎么样的变动这是无可预测的,中国人常说不打无准备之仗,对抗触碰不到却一定会到来的变动,您有什么预测或者警示吗?

【徐向阳】对于未来的商业发展以及全球化的大趋势来说,既面临机遇又面临挑战。中国的民族品牌会越来越多的走向世界,会碰到更多的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品牌和技术的挑战。那么再面对如此多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应当如何面对呢?我想还是“秉承匠人精神、打造民族品牌”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

【中国家居网媒记】其实我们一直也有关注到,徐总您一直是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的,看到您做了非常做的慈善活动。您能够在如此繁忙的工作当中还能保持着这样的一份爱心,我们是非常钦佩的,也请徐总谈谈对于慈善方面的看法。

【徐向阳】好的。其实对于做慈善来讲,我个人一直觉得不是什么大的事情,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有一句口号——叫做“日行一善”。我对这句话的理解就是,如果每天都做一件善事,对社会,对周围的人,做一件善事,哪怕只是小小的一件,那么我们的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子?我想肯定是祥和安定和谐的。古人有句话,叫做勿以善小而不为,就是这个意思。尤其是对于企业家来讲,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回报社会,回报人民,这样才是对于新社会企业家最好的诠释。其实做企业给国家上缴利税,创造就业还远远不够。还要回报社会,响应党的号召,共建和谐社会,共筑中国梦。这才是一个中国匠人该有的风骨。

\    \

 

 

【结语】无论未来有什么变化,有一点是绝对不会改变的,那就是扎扎实实做好产品,做好产品,先扎扎实实做好人,做好中国匠人,万物以人为本。万分感谢徐向阳董事长为中国家居网上了扎扎实实一堂课,国人携手并肩,力量无限,民族品牌,必定发扬光大!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