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鱼来鱼旺纸上烤鱼连锁加盟!

发布时间:2017-12-06 16:56


餐饮的消费是高频的,也是最刚性的,在过去几十年,餐饮业并不被资本看重,一是行业透明度不高,二是产品标准化程度不高,难以具备规模化和高成长性。

伴随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渗透,餐饮业正在加速成熟,大量跨界创业者涌入餐饮业,随着创业者素质越来越高,跨行业涉足餐饮的现象越来越普遍。融合餐饮、零售、书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复合式品牌门店数量正在增多。

同时,更多资本的视线也在转向特色餐饮业。九门寨石锅鱼、鱼来鱼旺纸上烤鱼、苗三妹柴火鸡、串吃串喝串串香、蟹解元肉蟹煲......不少新一波拿到资本的餐饮品牌正在加速奔跑,所涉及的品类也从过去“高冷”正餐变得越来越接地气,市场上不少见纸鱼连锁品牌店,连锁纸鱼品牌都有哪些呢?

在过去,供应商只需生产统一的产品,再卖给所有消费者,现在的趋势是,供应商在生产前会收到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订单,再根据订单生产不同类型的产品,就是减少消费者选择商品和享受服务的时间成本,这就是消费升级。

消费需求升级,健康、便利成为消费新诉求,消费人群慢慢转向细分业态。

消费需求升级。以前消费者更注重产品的功能,但现在消费者更愿意关注产品的品质。一些主打健康、有机、细分特色餐饮产品开始兴起。

现在人群更多趋向于细分类特色餐饮消费,而不是大而全品类的餐厅,可以说由以前去什么店再考虑吃什么转为去什么店再吃什么,细分餐饮消费目的性越来越强,从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消费者选择食物的时间成本。

细分餐饮特色代表之一:九门寨石锅鱼分为三种底汤料,一个是白汤底料,一个是辣味红汤底料,另外还有独具特色的酸汤底料。白汤清新四溢,辣锅醇香浓厚,酸汤别具特色。

鱼来鱼旺纸上烤鱼选取活鱼现宰,食材精选上等特色果蔬,中药草料包,汤底口味多样,食料齐备新鲜,经过涮煮后,口感依然嫩滑、爽口,不燥不热。

这些特色餐饮品牌除了选用天然绿色有机新鲜食材,更重要一点是产品标准化,易操作,复制性强,可规模化扩张。

九门寨餐饮集团旗下特色餐饮项目有专项研发十几味料包,核心食材酱料,配方中草药,标准化流程操作,1-2人也可开店经营,铺面可大可小,几十平米即可立店,经营轻松无烦心。

在整体经济下行和移动互联网大潮的影响之下,相比前几年重资产布局“大而全”业态,现在的市场更青睐细分特色餐饮,因为其消费者定位的聚焦化,消费者的个性化诉求更容易被把握,可以精准锁定消费者需求,可以说细分特色餐饮市场一大片看好。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