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鱼来鱼旺纸上烤鱼免费营销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7-12-06 16:56


无论是商场还是餐饮店,免费送东西、送吃喝,也没有多少人愿意来光顾,这种情形并不少见,免费营销策略不成功究竟是品牌的筹码不够高?还是让利的诱惑不够大?想加盟烤鱼实体店,哪个烤鱼加盟项目靠谱,开烤鱼店免费营销应该要怎么玩?

免费营销并不是打着免费口号就行了,很多餐饮人都容易陷入免费营销的三个误区——没有诚意、混淆用意、毫无新意。

免费营销不能没有诚意,现在的免费营销比拼的是诚意跟创意。

免费营销的诚意体现如下:

1.“免费”在顾客眼中的价值,一般是通过物价、品质、用途、含义来评估。

误区1:很多商家喜欢把“免费”的实际价值,特意夸大来体现“诚意”,比如某餐厅集满50个赞送价值299元的精美礼品一份,当顾客好不容易集满赞,兴致勃勃地跑去兑换,礼品却是一个不起眼的马克杯,还印有餐厅的LOGO。别以为是餐厅占了“上风”,成功达成了营销的目的,但顾客心理造成的落差,已经对这家店的印象大打折扣,在顾客心里会落下这个印象:什么价值299元的精美礼品,就一个几块钱的破杯子……这家餐厅的形象迅速瓦解。

误区2:“免费”要投顾客“所好”,不能是自己认为。这跟送东西一样,你给饭都吃不饱的乞丐送一本书,还不如送他俩个窝窝头,显得更有诚意。我们认为的东西不一定是好东西,顾客需求的东西才是“宝贝”。我们认定的好东西,不一定令顾客印象深刻,顾客需要的好东西,一定更容易俘获人心,让人记住。

“免费”(产品、服务)的择定和获取机制(时限、条件),是后续顾客吸引和沉淀、结果发生与导向的诱因。 只有诱因精准、合理,才能迸发出强大的爆发力。

2.顾客获取“免费”后,有无隐性消费。

免费营销,是不以购买为先决条件或附加条件的馈赠。免费营销关注的是隐性利益,不是隐性消费。因此,它不是利用顾客心理的“计谋”,而是补偿顾客心理的“智谋”。找到顾客切实所需,补偿顾客,让顾客产生消费情感,促进购买。和利用顾客心理漏洞,刺激顾客,产生消费冲动。这两者是有很大本质上区别的。

真正的免费是一种非常规的兵器,它对消费者具有更强大的号召力,对竞争者具有更明显的杀伤性。正因为它是无购买先决、无购买附加的免费馈赠,消费者无须付出什么,却肯定能得到什么,这才是它真正的力量源泉,也是免费营销的意义所在。

3.“免费”是否会涉及到私隐。

顾客对私隐的保护意识,取决于免费的价值大小和私隐的级别高低,如果免费的价值够不到令他提交信息的预期要求,或是信息的要求大大超过了他的心里承受。那么即使免费,也不会有人愿意接受。比如留个电话号码就能“免费”,可能一般人都愿意;“免费”需要提供身份证,我们就会仔细考虑要不要获得。

免费营销要搞清楚用意

免费营销不是亏本赚吆喝,必须搞清楚免费的意图,免费能够给店家带来什么好处?

是聚拢人气,给品牌增加曝光度?还是把好产品发放给一波用户体验,让他们“上瘾”?又或者用免费来吸引客流,撬动其他产品销售额?

其次,免费的用意必须明确化和量化后再执行,比如“让100个顾客变成会员”、“要额外完成某商品的300件销售”、“当天要达到5000块钱营业额”。避免概括性的“我要增长积攒人气”、“为了刺激销量”或者“要培养顾客消费”。

然后要筛选“免费”的对象,不同的“免费”根据用意需求,选择受益对象,你需要在大脑中有个清晰的人群定位,并在考虑用意的时候,反复模拟标签,如:用意是让年轻的女性成为潜在消费者,那么就要考虑过滤小孩、老人、男性,模拟分析什么样的人群最适合成为你的“免费”对象。

合理的推广宣传是市场所需,但一上来就强调炒作思维或以恶意竞争为目的的免费营销方式,注定会失败,并落下骂名。因为它违背了最基本的原则——任何营销都≠炒作 。

免费营销不能没有新意

免费营销的新意,应当从四点来考虑:

1.符合用意的免费营销的模式。

免费营销可以通过交叉补贴、分类免费、满多少免...不断进行微创新,看看哪种效果更好

2.免费营销的系统结构。

免费营销离不开宣传、预热、现场氛围、秩序维护、生动化陈列、购买欲望调动、派送对象精准化、意外防止措施等一系列工序,要细化每一道工序。

3.免费营销的表现形式。

要把新意“免费”形式表现出来,不管是网络直播还是主持人现场互动,街头派送等等都可以尝试。

4.免费营销的说辞。

免费简单粗暴说出来还不如换个婉转说辞,会带来意想不到效果,比如一位男士带3位妹子可以免费吃烤鱼活动,目的清晰,通过烤鱼带动其他菜品。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