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北京中润华诚项目数据分析科技有限公司:创业投资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7-12-11 10:52


北京中润华诚项目数据分析科技有限公司创业风险投资---在当今社会严峻的商业模式下,风投无疑是一种最便捷、最安全、最快速的一种模式,很多人有一定的技术,一定的管理及经营经验,然而在资金不足的状态下,没法去创业,因为资金不足,很多创业的中小企业在苦苦挣扎。如果有了一笔大的资金注入,往往可以取得到起死回生的作用,现在的社会已经到了资本运作的时代了,和上一代人的创业环境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年的小米加枪打天下的时代基本终结了。
   
    当然如果您想走的是上一代人的创业模式,采用家族制,慢慢从小做大,不愿意有外力的介入您的经营,并且您不想那么快的让企业发展,您当然可以选择自食其力。但是这种方式已经不太适合当今的发展了,如果您有好的项目,没有资金,您想早一点让您的项目动起了,那么风投无疑是一种最简单的方式。当然风投机构也不会随意去投资您的,必须进行多次的考核,只有考核成功,双方都认可了,那么企业就可以运作起来了。所以有机会找到风投,就一定要去把握。
   
    成功的案例很多,不说现在创业的人,就算是有名气的老企业都想得到风投,有不少案例很值得我们去学习,其中的何享健资本解放美的,就是一个很好的利用风投的例子,美的集团已经发展的很壮大了,但是他依然选择了风投机构高盛的大笔资金注入,给企业带了新一轮的发展。
   
    北京中润华诚项目数据分析科技有限公司创业风险投资---在中国目前的环境下,找风投肯定是最好的选择,风投本身的特性也是伴随着创业者而诞生的。有了风投,企业就有了钱,做起事情也容易,如果有好的项目,有风投机构的合作意象,或者是有机会得到风投,那么对每一个创业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应该要好好珍惜,努力去争取。只要和风投机构谈好合作条件,剩下的就是用心去做事。这样就让您的事业起步加快,离成功的距离也会近一些了。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