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天波2017智能硬件高峰论坛于佛山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13:28


12月9日,由广东天波主办的“2017智能硬件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以“智能生态 定制未来”为主题,汇聚有关部委领导、行业优秀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等数百位大咖参会,众多重量级嘉宾发表精彩演讲,深度解析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在新零售、智慧餐饮、智慧安防、O2O等行业的应用与发展趋势,与现场来宾共同探讨智能硬件定制+的未来之路,共建合作交流平台,为共创互利互赢的智能生态出谋划策。中国POS机网市场总监陈伟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近距离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精彩。
上午8:30,参会嘉宾陆续签到入场,虽然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但大家已经被会场展示区摆放的天波系列产品吸引了目光,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亲自体验产品的嘉宾络绎不绝,纷纷对天波产品的靓丽外观、强大功能、优质性能给予肯定和赞扬。
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致欢迎词拉开整场活动精彩的序幕。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经济促进局 副局长首先上台发表演讲《南海桂城创新创业环境推介》,陈副局长的演讲让现场来宾了解到南海桂城有着优越地理位置,是一个各方面条件很适合创新创业的地方,这也是众多如天波一般的优质企业在南海桂城扎根并迅速崛起的重要原因。
既然本场论坛的主题是“智能生态 定制未来”,那自然少不了契合该主题的重要演讲。广东天波作为专注于智能硬件定制+领域的知名企业,天波董事长何枝铭先生上台发表演讲《智能生态,定制未来》。在演讲中,何总从宏观角度重点阐述了智能硬件的生态环境及指出了天波定制+的路线与方向,给整场论坛接下来关于智能各方面探讨起了一个很好的开端。
 
说道智能,当下最受关注的就是人工智能了,针对此,中大智能工程学院 李晓东教授发表演讲《智能时代的自动化》及广州美术学院智能工程设计室 刘毅教授发表有关《人工智能:重塑体验经济商业价值》的精彩分享,满满干货让现场嘉宾对智能尤其是人工智能这一火热话题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有了上半场有关智能认知的良好开端,那在智能领域有哪些真实有效的应用呢?针对此,特邀嘉宾重点围绕智能应用也展开了演讲。其中瑞芯微市场部总监 廖朝阳发表演讲《智能硬件方案应用》,SIMCOM副总经理 李永胜发表演讲《智能模块在物联网的应用》,商汤业务总经理 姚笃杰发布演讲《坚持原创,用AI引领人类进步》。这三位嘉宾的精彩分享都是围绕当下智能应用领域最关注的内容,例如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不仅让现场来宾了解到智能应用的领域,更是了解到了智能应用的强大优势。
下午,活动精彩继续!谈到定制+,天波公司作为智能硬件定制+领先者,是最有发言权的。天波智能硬件总经理 林记承发表演讲《智能硬件定制+创新之路》,在演讲中,林总重点指出了天波实施智能硬件硬件定制+的背景、内容及未来发展规划。天波可提供从外观定制、结构定制、PCBA定制到量产的完整定制服务,定制时间短,成功率高,并有丰富平台方案供客户选择,目前已有多个行业的客户成功案例。林总的演讲让现场来宾对天波智能硬件定制+有了全面详细的了解,纷纷对天波领先的定制能力表示一致的肯定。
今日的演讲主题智能生态,其实和物联网密切相关,物联网被认为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的信息产业的第三次浪潮,未来智能生活、人工智能均与物联网息息相关。为了加深大家对物联网的认识,佛山联通物联网运营中心总经理 方桃发表精彩分享《万物互联,引领创新驱动》。除此之外,天波公司及联通公司领导人共同上台,联合发布了新品TPS900,将该活动掀起了又一波高潮。双方均是实力强大的公司,双方强强联合发布的新品必然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除了人工智能是如今很火的话题外,另一个则是新零售,2017年甚至被称为“新零售元年”。然而,新零售的发展始终离不开智能硬件为后盾,智能硬件在新零售领域的应用备受关注。针对此,便利蜂技术总监 任国梁发表演讲《智能硬件如何助力新零售》,重点讲了新零售的理念是如何影响便利蜂的零售业务及智能硬件如何助力新零售,便利蜂作为新零售领域的先行者,其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和实践获得在场嘉宾一致认可。然后,针对智能硬件在安防领域的应用,海鑫溟数CEO李昂扬也发表演讲《悠悠二十载,海鑫安防路》,重点介绍了海鑫公司在安防领域的探索和领先技术。以上演讲让现场嘉宾对智能硬件在新零售、智慧安防等领域的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如今智能硬件已不仅仅在餐饮零售业应用广泛,在医疗领域也不甘落后,那其应用如何?针对此,微医事业部总经理 陈宁发表演讲《转角处,互联网医疗遇见智能终端》,重点讲解了智能终端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应用。除此之外,欣和CIO、鑫升益联合创始人 周大勇发表有关《传统企业的新零售创新与践行》的分享,重点讲解了该公司在新零售创新和实践方面的心得体会,给在场嘉宾带来了很好的发展思路。
 
为了感谢广大合作伙伴对天波一直以来的支持,天波还特为2017天波信息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典礼,颁发了最佳智能应用品牌、最佳生态合作品牌、最佳产品创新品牌、2017最佳合作品牌等荣誉奖项,可喜可贺!
至此,天波2017智能硬件高峰论坛圆满结束。本场论坛作为智能硬件行业盛典,参会嘉宾均表示收获颇丰,尤其对智能硬件及人工智能在各关键领域的应用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中国POS机网市场总监陈伟先生出席了天波的此次活动后,也表示看到了天波在智能硬件定制+领域所作的巨大努力,天波公司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和对卓越技术的不懈追求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行学习!在此,中国POS机网预祝天波2018年再创辉煌!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