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钢招标 钢铁行业优秀招标代理机构

发布时间:2018-01-12 10:59


 2017年,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完成2300个招标项目,在钢铁行业, 特别是在冶金行业,已经形成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能力,为我国的钢铁行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钢招标隶属于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依托总公司的专业背景,在钢铁冶金行业做精做强,先后承担了一大批国有大中型有色冶金企业的建设项目和重大技改工程招标业务。通过国际招标,协助企业引进大量采矿、选矿、钢铁冶炼、轧钢、自动控制等大型先进技术成套装备,提高我国钢铁行业工业的整体装备水平,填补国内短缺产品的空白,让这些企业极大提高了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向着世界钢铁大国的行列前进。

  专业人才 专家配置

  中钢招标有一支精通商务、法律,熟悉工程、技术,能够熟练运作重大、复杂项目的优质人才队伍,他们对国际规则和国家法律十分熟稔,掌握进出口业务合同谈判、单证制作技能及招标采购环节和程序,并由此建立起一整套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际惯例的招标采购程序,秉承诚挚热情、平等互利、高效求实、信守合同、优质服务的原则从事国内外招标采购工作。其专业性和服务水平得到行政主管单位、招标人和投标人等高度认可。

  经过多年积累,中钢招标组建了一个涵盖各个行业和领域、专业配置完整的涵盖了800人的专家库,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为中钢招标在各地的业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这些专家均来自各级国家机关、金融机构、设计院、科研院所、咨询公司、项目建设单位等,涉及城建、电力、电信、工业、港口建设、公路、机场建设等20多个行业和领域,在整个项目的执行过程中,运用专家的力量为项目提供专业支持,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现代化管理理念 提供优质服务

  在吸收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中钢招标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运用信息技术,实现业务、财务、人力资源、客户关系、信用、风险ERP一体化管理,提升管理层次,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在2004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各主要业务制定详细的管理流程,通过内部质量审核、过程检测和测量、客户满意度调查、管理评审、质量记录控制等对招标采购全过程进行有效监控,确保公司招标采购项目标准化、规范化、合法化,保证各项招标采购项目质量。

  树立良好的社会信誉 打造品牌竞争力

  在大数据时代,数据化思维成为各行业分析问题、得出结论的重要方式。在以招投标大数据为依托的“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中,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数据的审核、分析、评比,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荣获“2016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五星级)”、“2016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2项荣誉,是对公司实力的最好印证。

  未来,中钢招标将依靠已积累的招投标运作经验、高素质专业人才、专业齐全的专家库、诚信服务,继续在钢铁、有色、市政、机械、城建、医疗、卫生、化工、教育、信息、金融等国民经济各领域深根细作,并拓展其他业务领域。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