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TA通过新记分卡评出最具创新性的国家

发布时间:2018-01-12 16:22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消费技术协会(CTA)在一项新的全球排名中评出了13个具有领先创新因素的国家。根据首版国际创新记分卡的评分,CTA将下列国家评为2018年创新冠军:芬兰、英国、澳大利亚、瑞典、美国、新加坡、荷兰、加拿大、葡萄牙、捷克、奥地利、丹麦和新西兰。

该记分卡是CTA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8主题演讲期间公布的,它既指出了能够激励创新的重要国家政策,也揭示了国家可能在哪些方面阻碍自己的未来和经济发展。

C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表示:“国际创新记分卡的目标是从独特的美国视角对各个国家进行评估,确定哪些国家有着最好的政策,允许创新者创造和引入新的变革性技术。创新既是美国梦的核心,也是美国梦的结果。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国家看到了触手可及的类似梦想,并有条件通过本国的成功和世界的共同进步实现创新的利益。我们向今年的所有创新冠军表示祝贺。”

美国最大的技术行业协会CTA利用记分卡对38个国家和欧盟进行了比较分析。此记分卡使用了多个客观标准,包括:政府是否欢迎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包括共享经济和自主驾驶汽车;其税制的友好程度;他们如何保护环境;以及宽带速度和成本等长期重要性问题。记分卡还衡量了各国的多样性;工作场所中关键年龄段的男女比例;移民占全国人口的比例;以及思想和表达的自由度。

Shapiro补充道:“趋势线很清楚。政府对新观念持友好态度、人们享有高度自由和清洁的环境、创新者受欢迎的地方能够鼓励创新。国家的未来与创新息息相关,因为这将推动经济增长,为后代提供他们想要的工作。现在加入劳动大军的毕业生不一定要留在前几代的工厂里工作,他们想用自己的创造力和好奇心,在全世界建立更光明的未来。”

根据得分排名得到的其他主要结论包括:

·         最多样化的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和瑞典

·         个人和政治自由度最大的国家:加拿大、荷兰、芬兰、瑞典、丹麦和葡萄牙

·         平均网速最快、价格最亲民的国家:英国、芬兰、韩国、瑞典、德国、丹麦、奥地利和荷兰

·         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新加坡、以色列、日本、加拿大、英国、德国、瑞典和新西兰

·         税制对创新最友好的国家:新加坡、中国、巴拿马、智利、爱尔兰和加拿大

·         研发支出占GDP比例最高的国家:以色列、韩国、日本、瑞典、奥地利、丹麦、芬兰、德国和美国

·         创业活动水平最高的国家: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美国、新加坡、爱尔兰和瑞典

·         对民众和公司测试和部署无人机技术最宽容的国家:澳大利亚、芬兰、葡萄牙、新加坡和瑞典

·         共享乘车最自由的国家:芬兰、巴拿马、秘鲁、波兰、卢旺达、南非和墨西哥

·         具有短期租房最佳联邦框架的国家:智利、丹麦、芬兰、以色列、墨西哥、尼日利亚、秘鲁、葡萄牙和南非

·         允许民众和公司测试和部署自动驾驶汽车范围最广泛的国家:澳大利亚、奥地利、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日本、荷兰、新西兰、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典、英国和美国

·         水和空气最干净的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爱尔兰、日本、荷兰、新西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英国和美国

在国际创新记分卡第一版中,CTA综合了众多指标来确定最终的国家名单。记分卡评估的是符合以下两个原则的国家:政府必须能够影响公共政策;必须存在可公开获取、可验证且独立的第三方数据,而且可以与不同的国家进行比较。在未来的版本中,CTA将扩大记分卡的范围,对更多的国家进行评估。

CTA将在今年4月发布美国创新记分卡第五版,对全美50个州打分。

关于记分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rnationalscorecard.com

关于消费技术协会: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是一个代表美国3,510亿美元消费技术行业的贸易协会,并为美国提供超过1,500万个就业岗位。逾2,200家公司——80%是中小企业和初创公司,其余则是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享有成为CTA会员所具备的好处,包括政策宣传、市场研究、技术指导、行业推广、标准开发,以及促进业务和战略关系。CTA还拥有并打造了CES®——齐聚所有致力于消费品技术业务繁荣发展的人士的世界级盛会。CES的所有利润均再投资到CTA的产业服务中。

活动预告

·         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 - 注册
1月9-12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         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
6月13-15日,中国上海

 

·         数字爱国者晚宴(Digital Patriots Dinner)
4月17日,华盛顿特区

 

·         国会山消费电子展(CES on the Hill)
4月18日,华盛顿特区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000605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消费技术协会(CTA)
Bronwyn Flores, 703-907-7679
bflores@CTA.tech
www.CTA.tech

Izzy Santa, 703-907-4308
isanta@CTA.tech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