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7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榜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8-01-19 10:54


目前,全国规模以上家具企业5561家,营收入累计达8559亿元。在数量众多的家具企业中,哪些家具企业在产品服务、质量、设计、规模上更有优势?成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占领最多的市场份额?

  在选择空间大,选择机会多的办公家具市场,企业的服务水平成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软实力。尤其是招标采购过程中,办公家具企业需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升采购方的体验度,对采购单位办公空间及产品设计提供合理化的建议,按质按量完成生产,支持配送安装,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最终完成采购交易。

  如何检验办公家具企业的品牌服务?2015年6月24日,国务院办公厅以51号文印发了《关于运用大数据加强对市场主体服务和监管的若干意见》,提出要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在招标投标等方面主动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大数据既是帮助办公家具投标企业提高服务水平的条件,也是是检验办公家具投标企业服务水平的客观依据。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7第九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依靠招投标大数据,对参评企业进行审核、评价,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立的服务体系、三包服务、售后服务、业主评价等多项标准,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产生“2017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榜单。

  2017第九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bgjj2017/pz.jsp#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010-57257691

   附:2017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排名不分先后)榜单

  1.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2.广州市欧林家具有限公司

  3.中山市国景家具有限公司

  4.广州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5.中山市东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6.佛山市鑫诺家具有限公司

  7.中山市海邦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8.大连飞马文仪家俱有限公司

  9.上海诗敏家具有限公司

  10.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