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史密斯扩充其中国苏州实验室以提高全球轮胎和车轮测试能力

发布时间:2018-01-19 12:16


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商业资讯)--世界领先的橡胶、塑料和复合材料测试专家史密斯瑞华(Smithers Rapra)今天宣布,该公司扩充了位于中国苏州的史密斯瑞华轮胎和车轮测试实验室的轮胎测试能力。新增的六台测试机器将让该实验室有能力更好地服务全球轮胎和车轮市场的客户。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7006488/en/

新测试设备让苏州实验室的产能提升35%,还通过新增的以下几项关键测试技术扩大了测试范围:

·         防滑钉轮胎和车轮耐久性测试

·         车轮冲击

·         盐沫

·         轮胎耐透气性

史密斯瑞华总裁Nat Leonard表示:“自2012年苏州实验室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与当地客户共同发展,以世界一流的测试技术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支持。这次的实验室扩容是我们应客户要求增加测试类型的最新实例。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新技术和新能力,满足全球轮胎和车轮行业的需求。”

除史密斯瑞华苏州实验室的升级以外,该公司还计划在2018年与提供资金的六家轮胎公司合作,对史密斯位于俄亥俄州拉韦纳的轮胎和车轮测试中心进行建筑扩建并引进一台新的Flat-Trac® CT Plus机器。如果完成,将提高现有的力和力矩能力,提供更高的车轮扭矩,能对更大尺寸范围的轮胎进行测试。史密斯在密歇根州布里姆利(Brimley)的冬季测试中心的一个新活动中心、新车道路面以及两座出租大楼也计划于2018年初开放。

史密斯瑞华在北美、欧洲和中国都有实验室,提供从材料化学产品耐久性测试轮胎、车轮冬季测试在内的各种测试和咨询服务。史密斯经ISO 17025认证的轮胎测试实验室全球网络从事各种SAE、ASTM、ISO、UNECE和EC测试,为原材料供应商、轮胎制造商和汽车OEM厂商提供支持。如欲了解有关史密斯瑞华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mithersrapra.com

关于史密斯瑞华:

史密斯瑞华作为塑料和橡胶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商已超过90年。我们的业务围绕着橡胶和塑料测试服务,提供一个完整的产品组合,以支持广泛的行业,包括轮胎、汽车、高分子材料制品、石油和天然气、医疗器械、制药、运输、包装、工业和消费产品。史密斯通过整合科学、技术和业务专长,为客户的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附加价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mithersrapra.com

关于史密斯集团:

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市,史密斯集团旗下公司有Smithers Apex,Smithers Avanza,Smithers Pira,Smithers Quality Assessments(史密斯质量评估),Smithers Rapra(史密斯瑞华)以及Smithers Visicient。史密斯集团的每家公司都为对应的市场提供基于技术的服务。作为一家集团公司,市场部门和技术的多样性提供了稳定和长期增长的平台。集成科学,技术和业务专长,利用测试,咨询,信息和合规性服务,史密斯旨在为客户的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增加价值。史密斯集团的所有公司都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值得信赖。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mithers.com

史密斯瑞华北美办公室联系方式:

425 West Market Street

Akron, Ohio 44303

电话:330-762-7441

 

史密斯瑞华苏州实验室联系方式:

中国苏州工业园唯亭镇葑亭大道668号6A栋

电话:(0086)18913570866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700648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史密斯瑞华
Todd Hain, +1 330-762-7441
thain@smithers.com

史密斯瑞华投资扩充在中国苏州的轮胎和车轮测试实验室的轮胎测试能力。新测试设备让苏州实验室的产能提升35%,还通过新增的几项关键测试技术(包括车轮冲击,如图所示)扩大了测试范围。(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