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互金下半场 安捷财富提醒投资理财需注意四大雷区

发布时间:2018-01-19 12:40



 

    在资产荒、人民币贬值压力不减的背景下,加上房地产的调控、比特币的监管影响,投资者资金的投放去向也是一个难题。这既深刻考验着他们的投资理财能力,而平台筛选、投资比例设置等问题,却直接影响到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性、流动性以及收益性。

  一般来说,安全性、流动性以及收益性,是当下投资的三要素。毫无疑问,投资安全性,当属投资者考虑的最首要原则。紧随其后,才是流动性、收益性的问题。在安捷财富分析师看来,互联网金融下半场,整体投资思路应该注重一个“稳”字。

      在网络理财上,对于稳健型投资者来说,可以将投资比例控制在20%至30%。目前,网络理财已经是一种家喻户晓的新型投资方式,而其高度便捷性、灵活性以及高收益性等特点,也容易受到大量投资者的青睐,特别是对80后、90后的投资者影响甚远。



 

    2018年,互联网金融行业仍将维持高速发展,但随着监管整治逐步落地,加之行业内优胜劣汰的发展趋势也将会愈演愈烈。在此期间,投资者在筛选平台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这四大误区:

    1、只储蓄不投资即便是在理财观念相当普及的当下,依旧有很多人认为,把钱存银行是最安全的理财方式,所以只储蓄不投资。

    但事实是,银行虽说能保证本金的安全,但根本无法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如果希望自己的财富不断增加,持续得到积累,必要的投资还是不可或缺的。要是担心资金的安全,可以配置一些靠谱的投资计划产品,保证本金和收益。

    2、看似安全又高收益的产品在P2P最兴盛的近几年,市场上有不少产品都会打出高收益的旗号,甚至还表示产品是固定收益,安全稳健。
   
    但高收益往往意味着高风险,不过在所谓固定收益的蛊惑下,仍有不少投资者相信产品是可靠的,却忽视了其背后的风险。在此情况下,投资者被骗的可能性是很高的,别说收益了,连本金能不能拿回来都是问题。

    所以,投资者在选择P2P理财的时候一定要充分了解这个平台才可以,现在应监管的要求,P2P的收益在8%——15%左右,如果高于这个标准,就要考虑考虑了。

    3、偏爱高风险投资

    这边的高风险投资主要是指股票、期货等,投资者明确知道其风险性的投资品。之所以会有投资者偏爱高风险投资,无非就是想借机获得更多的收益。
 
    不过,安捷财富分析师认为,高收益并非时时刻刻都会有的,也不会只在你投资的时候出现。无论股票还是期货,都需要一定的投资技术,且要有够好的眼光。如果只是抱着投机的心理,那做高风险投资必定是失败的几率更大。

    4、容易跟风投资

    面对投资,很多投资者其实是比较茫然的,不知道该怎么选投资标的,也不知道该如何合理配置自己的资金,这时候就容易出现跟风的情况。

    然而,跟风并不代表自己一定能投对产品,更多的时候,跟风投资反而会造成资金亏损,这样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屡见不鲜。只有保持清醒的头脑,冷静思考和判断才能投对产品,获得收益。

    总之,要想离成功的投资理财更近一步,一定要避开以上4大雷区。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