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第二届华人国际公益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京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9 17:27


 1月18日,第二届华人国际公益电影节颁奖盛典在中国影视大乐园全息剧场圆满落下帷幕。明星汇聚,行业专家齐聚红毯,现场媒体近百家,星光闪耀,华彩熠熠,作为华人圈影视行业最受关注的电影节奖项,华人国际公益电影节一面世就坚持传承以表彰影视行业在以公益、孝道、正能量为主题的优秀作品和挖掘优秀潜力人才为宗旨。本届电影节奖项更确立了年度在华人影视行业的公益影视作品标杆奖项。

  
  颁奖现场合影


  由CCTV-爱心中国行导演李岩执导、联合国和平大使、爱心企业家河南御都钧窑董事长朱向前先生向本届电影节获奖的影视人物和艺术家赞助了国礼御都钧瓷。本次盛典共分为组委会人文奖、最佳微电影奖、最佳编剧奖、优秀青年导演奖和本届电影节优秀影片奖多个奖项。

  
  颁奖活动现场


  出席华人电影节现场的嘉宾有:第八届“和平的旗帜”系列组委会王立江先生、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张晓明先生、文化部中国手工艺术协会任力、原海军政治部吴荣华先生,华人公益电影节副主席蒋南红、原中国将军文化研究会执行秘书长杨翀、御都钧窑董事长朱向前,中洪大槐树陈氏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国民,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副秘书长王立生、大爱无疆基金会刘耀红,CCTV爱心中国行导演李岩先生,华人公益电影节付凯震,北京蓝铅笔教育集团范自力,中国教育科技出版社王月凡,好人春晚总策划杨建红女士,北京艺林海文化李倩女士、中广纳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胥天先生等等。

    
  御都钧瓷董事长朱向前和人文奖获得者玄祥住持

   
        组委会人文奖颁发给玄祥住持、祥云道长、世儒会陈朕冰、国学导师童一秋、禹州御都钧窑厂耿富华先生。获得最佳编剧奖的是(《彭公案》剧作者)邵燕风,最佳艺术指导奖黑马电影制片厂艺术顾问解子然,最佳表演成就奖颁发给《毛泽东在青岛》主演杜天清,最佳微电影奖颁发给《你有多久没回家》制片人魏东凯,优秀青年导演奖张智鉴,优秀光影传播奖刘德强,优秀儿童影片奖黄盛,优秀男配角奖颁发给表演艺术家李小波先生,优秀影视后期制作奖南风影业程刚先生,影片单元最具正能量影片颁给《老公去哪了》剧组,最值得关注影片颁给《来日方长》剧组。

                         晚会节目精彩粉呈

  
       第二届华人公益电影节在璀璨夺目的舞台下注入正能量,让所到之处绽满华芳。颁奖晚会上演一曲曲大爱篇章,指引华人国际公益电影未来的航向;颁奖晚会上爱心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充满公益慈善前进的力量;它是2018年初春暖动环球华人的第一缕春风,温暖人心,情怀激荡,万众一心,盛举共襄,让孝道的种子洒向人间,生根发芽;让华人孝道之花开满全球,让公益的花朵璀璨绽放!

  
  现场艺术家合影


  第二届华人国际公益电影节是由首都艺术家网、中国军创鸿基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清大蓝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CCTV爱心中国行、美丽中国、香港孝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蓝铅笔教育集团协办。河南御都钧窑厂、沈丘顾家馍、北京元健水知道科技有限公司、首博书画院王立生艺术工作室等赞助支持。
  颁奖奖项的揭晓也为未来华人影视产业在公益影像的新生力军们,为他们的中国梦、公益梦助力,祝他们扬帆起航。伴随着全息剧场的华灯有序地渐淡,第二届华人国际公益电影节颁奖盛典在京完美收官!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