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感恩同行·筑梦远航”2018年多多理财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07 15:10


 2018年2月2日,多多理财2018年迎新晚会在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圆满举行。本次迎新晚会以“感恩同行·逐梦远航”为主题,既是为了感谢在过去一年里与多多共同走过的用户、员工,同时也为新的一年定下了基调,多多将在新的一年里展翅翱翔、筑梦远航。
 


       多多理财2018年迎新晚会在一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受邀嘉宾与多多员工在晚会开始之前纷纷抵达酒店,并在签到墙上签到、合影留恋,感受这属于全体多多人的夜晚;在签到完毕之后,每个与会人员都收到了一条红色的围巾,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多多的温暖,感受多多大家庭的关怀;同时,这个火红的颜色也象征着新的一年多多将更加红红火火!
 


(Q萌的新版多多公仔)


       晚会在18:08分准时开始,开场节目便掀起了本次晚会的高潮。多多小伙伴们一改工作时严肃认真的模样,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身的才艺。在开场走秀中,不仅有美丽、性感的COSPLAY走秀,还有热情可爱的开场舞,为我们展现了多多小伙伴多才多艺的一面。据了解,本次的迎新晚会节目表演基本上都是由多多小伙伴们呈现,充分体现了多多员工的能力,不仅能够胜任沉重、繁杂的工作,同时每个人都拥有着独特的才艺。
 


 (股东方代表郑总送出新年祝福)
 

       晚会的其他节目,可以说是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每个节目都有着自己特点,每个节目都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情歌对唱、群魔乱舞、双节棍、多多好声音等等,多多人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此外,穿插在表演中游戏环节,同样让人兴趣盎然,不管是接龙,还是吹气球、尬舞机等等,无一不引得全场掌声雷动。

       晚会的重头戏,当然是抽奖环节了。为了感谢全体多多员工这一年来为多多发展做出的贡献,本次晚会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从电子产品到生活用品,样样俱全,包括蓝牙音箱、炸锅、烤箱、电动牙刷、吸尘器、IPHONEX、苹果笔记本电脑等等,每一样都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本次晚会的真正高潮,要数多多理财CEO屠甫抽取的十万额外奖励了,屠甫表示,十万元的奖励是为了犒劳多多小伙伴在过去一年里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多多小伙伴能够拿出十二分的热情,优化平台、服务用户,为促进多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屠总为年会抽取CEO特别奖)


    多多理财2018年迎新晚会在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中圆满结束。多多理财这一年走来,经历过许多困难,遇到许多难题,感谢有一群优秀的伙伴和忠诚的用户,帮助多多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未来,多多将继续秉承以安全为核心、以合规为导向的运营策略,立足垂直细分市场需求,创新金融模式、丰富产品类型,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同时,加快平台变革,优化管理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更加重视对于优秀人才的培养,形成可持续的企业运营理念,为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以及普惠金融事业的推进贡献自身的力量。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