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新年到财富到 安捷财富教你如何打理新年钱包

发布时间:2018-02-09 12:22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够带来更多的财富,然而,很多时候总是事与愿违。有一些“老实人”,他们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却还是一次次与赚钱机会失之交臂。对于普通工薪族来讲,要想让财富不断增值,一定要学会打理好四个钱包。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今天,安捷财富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如何打理新一年度的财富红包。

     先说说现金钱包

     现金钱包的管理尤其重要,你得需要用理智战胜购买物品的欲望。这就需要做到:

     1、需要什么买什么,目不斜视法,不要走走逛逛、浪费时间又消磨金钱。

     2、为健康和快乐花钱,回报比花在服饰和美容上的更高。

     3、别太早为享受花钱,吃点儿苦、绕点儿道以后才能把钱花到刀刃上。

     4、花钱买资产,别买折旧,生命只有3个月的东东三个月后再做决定吧。

     再来说说资产钱包

     对于资产钱包,一定要用闲钱理财。

     投资是一门学问。从低风险到高风险,我们不断和市场博弈,在本金的安全和时间复利的收益面前做着权衡,在各种投资渠道里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操作项目,但是请记住,保住本金,保住本金,保住本金!即使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无法获得高收益,也要保存好本金的安全,待到市场转好,再去赚取更多收益。还是那句话,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另外,持续学习各种理财知识,对于提高投资能力大有裨益,这种效用不是简单的学习操作就去入场,而是要多去揣测其中的奥秘,不断实际操作,最终形成自己的投资策略

     别忽视了信用钱包

     信用钱包既包括信用卡,也包括人的信用值。

     信用卡是把双刃剑,使用不好丢钱,使用好了,信用卡刷卡积分能兑换物品,赚点小羊毛。

     对于个人的信用值来说,最初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只是在后来金钱的磨砺下,有的人信用慢慢的磨灭了,有的人信用则慢慢的磨出了光芒。可是当你在不具备自己还款的情况下,你的借钱行为很大程度上都是在消费你的信用。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信用破产,哪怕你一无所有,但只要信用还在,就还有翻身的机会。

     管理好心理钱包

     每个人对钱的欲望是不同的,比如工薪族平均每月几千到几万不等,有的老板对自己的收入几十万到上亿也不等。所以,调整好自己的心理钱包非常重要。

     在投资时,更要把握好自己的心理钱包,克服情绪的左右,进行合理的心理预算,设立一个止盈止亏的价格提示。因此,心理钱包影响着投资的成败,更要管理好它。

     会赚钱的同时更要会管理钱,科学理财才会使自己的财富稳步增长,钱包鼓不鼓,赚钱是关键,理财是保障。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