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轻奢手机HANMAC成国礼手机黑马 国礼手机进入轻奢时代

发布时间:2018-02-12 13:47


作为两个国家的友好象征和友谊见证,国礼的选择体现着国家的文化、经济、科技和历史等诸多元素。我国最初国礼的首选,是以雕漆、陶瓷、景泰蓝、牙雕、刺绣等工艺品为主。以前还经常送茅台酒、龙井茶招待外宾。近年来,随着智能时代和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手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用手机作为国礼,也成为了一种趋势。

继YOTA手机之后,中兴手机、华为等手机品牌,陆续都被当做国礼手机赠送给重要外宾。在这些品牌中,来自法国的轻奢手机品牌HANMAC,表现的尤为耀眼,已经两次被当做国礼,赠送给了重要外宾。

今天,小编就简单扒一扒这些国礼手机的情况。

一、双重国礼手机HANMAC

2017年10月,在北京召开的国际旅游博览会上,驻华使节商务联盟孙秘书长将HANMAC手机当做国礼赠送给了巴勒斯坦驻华大使。2018年1月,HANMAC手机再度当作国礼,赠送给了俄罗斯参赞梅利尼科娃·奥莉。

1、品牌创新

 

    轻奢手机品牌HANMAC的创新,不仅体现在硬件上,更体现在智能应用上。比如在个人隐私保护上,HANMAC首创的指纹切换加密系统,从硬件层到应用层,五层加密的突破性研究,让HANMAC的使用者不仅安心,智能管家服务,更是给每一个HANMAC用户提供了实时在线的私人秘书,极大的拓展了手机作为工具的服务范围。

2、本土元素融入国际化风格

轻奢手机品牌HANMAC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制作材质,更是重新定义了工匠精神。HANMAC手机所选材质均为在全球范围内甄选过的优秀材质,如合成蓝宝石屏幕、316L精钢外壳、纯钛金属及精密陶瓷防护层。通过传承欧洲古老手工錾刻工艺,将特色鲜明的本土元素和国际范完美结合。

3、本土元素和国际化的完美结合

虽然HANMAC品牌源于法国,却能两次作为国礼被赠送。一方面是将轻奢品质的诉求融入到中国的本土品牌文化中,另一方面,融入了世界流行元素和匠人工艺。HANMAC摒弃掉传统的大批量流水线生产方式,传承欧洲古老的錾刻工艺,并融入到现代97项生产工艺流程,手工制造出更具有人文气息的艺术品。

难怪,外国大使看到HANMAC手机时,都不由自主的惊叹,手机竟然可以如此的耀眼和惊艳。

二、YOTA手机2

APEC峰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之所以选择YOTA手机2送给我国领导人,是因为YOTA手机自身本土元素国际化风格。YOTA手机是一款由俄罗斯主持设计,而中国制造的手机款。将这一款手机送给中国的国家领导人,则象征着两国的友好团结,通过手机作为载体,将中俄两个国家紧紧联系在一起。

三、中兴手机

经英国科技网gsmarena报导,我国领导人在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将国产手机品牌中兴的新款旗舰机Axon作为国礼,赠送给了英国政要。Axon手机,在技术和材质上进行创新,始终坚持以用户本身作为出发点进行一系列革新。

四、华为手机

2017年年底,华为新品Mate 10pro上市后不久,作为国礼手机与景泰蓝一起赠予外国友人,这不仅是对国产品牌的极大肯定,更是显示出中国本土品牌在行业内技术创新探索的认可。

华为mate10 pro能进入国礼手机领域,源自于华为手机在设计方面不断创新,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芯片也是性能强劲。

经过对这几款国礼手机的分析后,小编发现,这几款国礼手机都在本土元素国际化展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人文主义关怀、不断创新自我突破这三点上各有千秋。希望未来中国能有更多的手机品牌,都成为国礼手机,推动中国的手机市场更加繁荣兴旺。特别是像海恩迈这样的轻奢手机一样,虽然来源于法国,但是它完美的融入了中国的科技环境和历史文化,能代表着两国之间的友情交流和亲密团结。这样的国礼手机更具有文化意义、历史意义和社会意义!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