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品质消费 美好龙华——龙华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11:47


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深圳市龙华区消费者委员会、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龙华所精心组织下,由宝能乐康家居倾力承办,这是来自龙华3.15系列活动宝能乐康家居分会场的盛况报道。

  活动现场

  龙华街道办经济科技科十分重视此次活动,科长吴东涛亲临活动现场,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2018年我们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主题确定为“品质消费,美好龙华”。这是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基础上,需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我们市监部门和消费者委员将会紧紧围绕这一主题,把“品质龙华”、“美好龙华”不断引向深入,提升消费品质、提升消费体验,为龙华经济蓬勃发展、商业不断繁荣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品质经济”时代的到来,我希望企业及品牌商家们展示出你们的诚信、自信,敢于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检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他们心向住之的更好、更有品质的生活。

 

  龙华街道办经济科技科科长吴东涛致辞

  深圳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龙华所作为3.15活动的重要牵头单位,龙华市场监管局龙华所副所长黄德存多次带领同事们来到活动现场,与广大消费者交流权益保护,向消费者派发资料。同时与商家交流如何提供诚信、优质的服务,并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在活动现场黄副所讲到乐康家居是龙华区家居的品牌商场,也连续四年作为3.15系列活动的分会场,他希望乐康家居珍惜宝贵荣誉,在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守法经营、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和成绩,乐康家居优质品牌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及传播,并祝贺乐康家居荣获“广东省文明诚信市场”称号。

 

  龙华市场监管局龙华所副所长黄德存致辞

  本次活动宝能(控股)有限公司非常重视,公司领导杨海斌总亲临并致辞。他代表宝能(控股)有限公司感谢龙华区对乐康家居的重视与欣赏,将这么大型的、重要的活动分会场落地在宝能旗下企业——乐康家居。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乐康家居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作为龙华单体面积最大的家居购物中心,乐康家居自开业四年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有赖于龙华产业与经济发展的决策理念,有赖于宝能产业报国的赤子之心。2018年正是乐康家居倡导的“品质年”,我们可以借本次活动的东风,将“品质消费,美好龙华”进行认真深入的探索,并落实在行动和措施上,做出成效。

 

  宝能控股集团领导杨海斌致辞

  现场法律顾问热情解答顾客和商家的问题;现场抢答《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方面法律知识环节非常踊跃。在场的顾客及商家回答问题又快又准,抢答礼物送了一波又一波。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龙华所连续四年在乐康家居分会场举行3.15系列活动,对于提高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法律咨询顾问刘震现场提问抢答

 

  现场互动环节

  乐康家居姚春总经理代表全体员工及商家对莅临的各位领导及朋友们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2018年是乐康家居的“品质年”,正好与这次3.15“品质消费,美好龙华”大型活动相契合,做好“产品品质”、做好“服务品质”才能让消费者省心放心,这也是乐康家居一直以来的郑重承诺。未来,乐康家居在龙华政府各部门的帮扶与大力支持下,不断努力和创新,为龙华的品质消费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深圳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龙华所副所长倪秋付为乐康家居颁发“广东省文明诚信市场”荣誉奖牌

  “您选择放心,我们更努力用心”,这是乐康家居坚持和倡导的服务理念。做好品质服务才能让消费者省心放心,这也是乐康家居践行诚信经营的承诺。2017年,乐康家居评选出了20位星级导购,鼓励和倡导星级服务,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宝能控股集团领导杨海斌为乐康家居星级导购颁发证书

  顾家家居李娟娟为我们讲解如何识别家居装饰材料产品的质量及如何挑选好品质的产品,乐康家居与广大商户秉承先进的服务能力与品牌创新力,力求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和谐、有真切愉悦感的购物氛围,顾客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顾家家居李娟娟专业讲解

 

  现场发放图文并茂的消费常识学习读本

 

  参与嘉宾合影留念

   深圳市龙华区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乐康家居分会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