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errill Corporation推出唯一的SaaS盡職調查應用程式Merrill DatasiteOne

发布时间:2018-03-20 14:59


新類別的潛在市場規模估計每年為28億美元

明尼蘇達州聖保羅--(美國商業資訊)--為改善併購 (M&A)成果提供解決方案的全球性供應商Merrill Corporation今天宣佈推出新的SaaS盡職調查應用程式Merrill DatasiteOne。DatasiteOne專為投資銀行、法律、私募股權和企業發展界而開發,可解決當今交易撮合者在全球進行快速、安全和合規盡職調查的需求。在Merrill業界領先的服務支援下,DatasiteOne能讓盡職調查專業人員專注於交易執行,而不是交易廳。

Merrill Corporation行政總裁Rusty Wiley表示:「Merrill DatasiteOne是本公司的重要里程碑。我們今天推出市場領先的創新應用程式,在安全的內容共享平臺支援下,可以加速盡職調查流程,能夠支援更廣泛的企業和顧問協作需求。我們的投資銀行、私募股權和企業客戶深入參與了新平臺的設計,為DatasiteOne新產品的性能、功能和易用性提供出色的回饋意見。」

Merrill Corporation在DatasiteOne的設計中直接採納客戶的意見。與客戶的1,200多次對話和數千小時的觀察是開發和設計DatasiteOne的功能、使用者體驗和使用者介面的重要參考。Merrill採用先進的設計思維和創新技術,輔以現代雲端開發工具,反映了該公司經過驗證的最高安全標準。開發中用到的技術元件包括來自微軟、Pivotal、MongoDB、Teridion等公司的創新產品。

貝恩資本私募股權(Ba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副總裁Jonathan Humphrey表示:「盡職調查是我們日常運作的重要部分。我們所依賴的技術必須是快速、易用、安全和根據我們的需求量身打造。Merrill DatasiteOne的使用非常直觀。而我們一直使用的Merrill專家服務,同樣地只需一通電話或一次點擊就可達成。」

植基於傳統虛擬資料機房(VDR)最佳實務的DatasiteOne增加了強大的許可權管理、直觀的報告功能、高度安全的用戶設定、超快的頁面載入和搜尋,以及快速高效的操作功能,為任何資本交易的買賣樹立了使用者體驗的新基準。

Merrill產品總監Thomas Fredell表示:「我們花了數月的時間與客戶和非客戶群進行交流,本質上是圍繞最複雜的盡職調查需求共同開發新產品。DatasiteOne SaaS應用程式的構建使用現代微服務架構,其API採用可擴充的敏捷雲端技術。這讓我們能夠在短暫的衝刺週期內創造出最小的可行產品,與我們的使用者一起審核並不斷反覆運算。」

有關產品概述,請聯絡我們:https://www.merrillcorp.com/DatasiteOne

關於Merrill Corporation

Merrill Corporation提供資訊安全共享、通訊監管和合規披露服務的專業技術平臺。Merrill客戶信賴我們創新的雲端應用程式和專業知識,以安全高效的方式共享關鍵業務資訊,完善地發佈重要財務資訊和監管披露,並為客戶創建自訂的聯絡方式。Merrill在全球的辦公地點擁有近3,000名員工,能協助全球各地客戶安全地管理各種複雜的文檔。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1900511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errill Corporation
Astrid Sandell, 651-632-4515
傳播經理
astrid.sandell@merrillcorp.com

Prosek Partners
Carrie Winans, 212-279-3115
客戶主管
cwinans@prosek.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