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Zimbra社区绘制电子邮件与协作发展蓝图,旨在推动Zimbra普及

发布时间:2018-04-16 09:43


逾200名与会者在Synacor主办的年度Zimbra Forum France上学习、分享并提出创新想法

纽约布法罗--(美国商业资讯)--Synacor Inc. (NASDAQ: SYNC)今日宣布,Zimbra Forum France吸引了来自该平台的渠道合作伙伴、开发商和客户国际社区的200多名参与者齐聚法国巴黎。与会者在第九届年度盛会上讨论了Zimbra发展蓝图的主要特征,参加近期推出的Zimbra 8.8协作平台相关的深入探讨,并分享了来自整个社区的创新想法以推动客户采用Zimbra。

活动期间,Zimbra社区确定了推动跨电子邮件、日历、聊天等协作的未来的主要特性。反复出现的主题包括云友好型(cloud-friendly)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拥有易于定制的现代化用户界面,并可自动处理用户流量。

audriga的首席技术官、共同创始人Hans-Joerg Happel表示:“我们发现,企业用户对替代其现有群件解决方案的方案的兴趣正日益浓厚。借助已计划的功能,Zimbra完全能够满足市场需求,而Zimbra Forum France正是讨论我们如何能够帮助更多的客户改用Zimbra的良机。”

Seacom首席执行官Stefano Pampaloni 表示:“Zimbra Forum France不仅引人注目,而且很有帮助。Zimbra展示了其2018年发展蓝图,包括即将发布的Zimbra 8.8、补丁、Zimbra Talk v2和Drive 2。我们很高兴看到Zimbra致力于满足合作伙伴需求,并以开放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式了解我们所服务的各个市场之间的差异。”

法国发展快速的IT服务提供商Cloud Temple的代理总监Giuliano Ippoliti,重点提到为企业客户等提供愉悦且有吸引力的电子邮件体验的重要作用:“企业客户已经对整合于其协作产品中的视觉消费特征及其他有吸引力的第三方服务形成习惯。下一代企业电子邮件需能够涵盖这些相同的功能。”

Zimbra Forum France今年已是第九年举办,在此之前,Zimbra 8.8已进行商业发布,推出了一些全新的用户体验功能,例如用于企业级文件同步和共享的Zimbra Drive,以及Zimbra Chat。Network Edition搭载技术堆栈增强功能,包括实时备份、跨移动和桌面的ActiveSync、让客户能够将存档数据移到成本更低的存储解决方案中的分层存储管理,以及增强的委托管理功能。

Synacor企业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Marcus Teo表示:“我们社区的开发人员、专家和高级用户此次齐聚一堂,对于Zimbra的持续向前发展至关重要。我们要向200位与会者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各位的到来,并在活动中学习、分享和提出创新想法,以及致力于为基于此次活动的重要发现继续演进全球最出色的开源协作平台提供支持。”

Zimbra Forum France的支持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包括Audriga、Beezim、Cloud Temple、Commeo、ilger.com、MxSolutions、Red Hat、Seacom、StarXpert、TechData、VadeSecure和Zextras。Zimbra Forum France以欧洲社区为目标群体,同期开展的其他Zimbra会议包括Zimbra APxJ合作伙伴峰会(Zimbra APxJ Partner Summit)。

关于Zimbra电子邮件与协作

作为Synacor旗下产品,Zimbra致力于将人类和信息与统一协作软件连接,这些软件包括电子邮件、日历、文件共享、聊天和视频聊天。它为近5亿邮箱提供支持,并与超过1,900个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合作。Zimbra受到企业、政府组织和服务提供商的信赖。

Zimbra可在现场、云端或作为混合服务部署。Zimbra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网络将其作为托管服务提供。Synacor运营有面向服务提供商的完全托管且盈利的统包解决方案。

关于Synacor

Synacor (Nasdaq: SYNC)是值得视频、互联网和通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政府及企业信赖的技术开发、多平台服务和收入合作伙伴。Synacor的使命是帮助客户更好地与其客户互动。Synacor客户利用其技术平台和服务来扩展业务和拓展用户关系。Synacor提供托管门户、广告解决方案、电子邮件和协作平台及基于云的身份识别管理。www.synacor.com

关于成为Zimbra合作伙伴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zimbra.com/partners/become-partne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200516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ynacor
Matt Wolfrom, 716-362-3880
企业传播副总裁
Matt.Wolfrom@synaco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