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如何让顾客对你的餐饮店印象深刻

发布时间:2018-04-19 11:36


餐饮业讲究的是前厅后厨,后厨管菜品后勤,前厅负责招呼客人提高业绩,前厅可以说是门店首要位置,前厅服务做不好,那么回头客自然会少,这时候就要想办法加深顾客对餐饮店印象,想提高顾客对餐饮店的好感可以从日常一些小细节来做,久而久之细心的客户都发现这家店真的很用心做好每一方面。

  餐饮印象.jpg

  1、柠檬水PK白开水

  

  消费者去餐馆就餐,落座时每家店的服务千差万别,有的餐厅会端来免费茶水,有的是一杯白开水,有的是一杯凉爽的柠檬水,有的什么也不给,端给顾客的任何水都需要花钱。区区“水事”,餐馆也许觉得小事情没什么,但消费者心里感受却大不一样。

  

  白开水和柠檬水在成本上差别不大,但如果在炎热的夏天,一杯冰冰的、酸酸的柠檬水,用一个干净精致的透明玻璃杯端上来,客人感觉当然要好一些,而且会让客人觉得这家餐厅够档次,够温馨。要知道,现在消费者心目中,除了菜品本身,服务已经成了他们是否再来这家店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2、洗手间里的针线袋

  

  细节做到位的餐厅,不只是对顾客吃饭的地方讲究,洗手间尽管只是餐厅的附属部分,但绝不能马虎。咱们不要洗手间装潢得跟宾馆似的,但干净卫生是一定要注意的。一甁洗手液、一卷卫生纸能花多少钱呢?麦当劳、肯德基受大众欢迎,还真少不了他们洗手间里卫生纸的功劳。

  

  还是之前朋友说到的那家餐厅,在洗手间的墙上你能看到一个袋子,其中装有各色的线和缝衣服的针,这是为了客人万一遭遇裤子拉链坏了、衣服和扣子掉了等特殊情况时,可以避免尴尬。其实能用得上这些针线的几率特别小,但这样的服务,的确细致周到得让人感动。

  

  3、留下照片,留下美丽

  

  大多餐厅的墙壁上都会挂上美丽的装饰画,而在这里,墙面上的装饰画是顾客留下来的照片制作而成的,有的放大了,装裱起来挂着,也有的是顾客自己贴在墙面上的。形成一道美丽的景色。

  

  这些照片不仅装点了餐厅的墙面。还给予了顾客一种自我感。因为有顾客自己的照片留在这里,使顾客心里上会得到一定的满足。也会常常介绍朋友在这里用餐,并告诉朋友墙面上挂有自己的照片,既让顾客有面子,也让饭店在顾客心里扎下了根。顾客会认为餐厅中有一部分是属于自己的,因此会更加的在意和关注,也会常常来此用餐。

  

  4、送您一张幸运条

  

  这是美国餐馆流行的游戏:就餐完毕后,最后的点心叫签语饼,饼里包有一张纸条,纸条上的内容不一,有的是幸运数字,有的是一些格言。据说美国某家包有幸运数字的餐馆,顾客因签语饼而中了大奖,引得顾客纷纷去那家餐馆吃饭。这种“成功”故事,我们当然不妨变换形式地借鉴一下。

  

  小结:

  

  在餐饮日益同质化的今天,细节已成了竞争的一个重要筹码,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细节铸造的即是品牌。作为服务行业的餐饮业,如果不以顾客为本,不用心钻研顾客的消费心理,不加强服务素质,要走得长远将会很难。

  

  九门寨餐饮集团不仅能打造出符合消费的餐饮品牌,还能为合作商打造出全新的创业空间,保证经营者在创业的过程中更加的简单,想了解更多餐饮加盟资讯,欢迎来电咨询:400-800-7786.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