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五一重庆周边游攻略曝光 网红景区这样玩

发布时间:2018-04-20 10:38


五一小长假,到哪里去耍最科学?

小编为你推荐一个最近在“抖音”上很火的所在——不是那些“外地人看稀奇,重庆人看惯了”的地方,而是刚被外媒评为“全球九大最惊险高空项目”的奥陶纪景区,不管你是重庆主城区人,还是重庆周边的,三天中的两天,都能这样玩,还有一天你可以呼朋唤友聚一下。

小编已经把两日游的攻略给你准备好了——

错峰出发

去万盛摘草莓、爬“天梯”

五一上午恰逢出城高峰,建议朋友们午饭后再从主城出发,免得堵在路上。

开车一小时多点便能到达万盛,五一节期间高速路免通行费,来回可节约80元钱。没开车的朋友可到四公里汽车站乘坐前往万盛的大巴车,票价38元每人,一个半小时就能到。

现在正值草莓采摘季,可以去万盛鱼子岗草莓园采摘新鲜草莓,园内的草莓口味多样,田里吃是不要钱的,可以摘选一些带走,价格并不贵。从万盛城区自驾过去草莓园仅需十几分钟,坐车的话需要在万盛文化馆上车,坐去鱼子岗的中巴车,也仅需20分钟。

重庆奥陶纪 万盛奥陶纪

下午五点折返万盛,回酒店整理一下便可去万盛最热闹的滨江路食街吃饭。饱餐后的惬意时分,你不仅可以走过食街旁的“爱情桥”,去逛逛万盛夜市,还可以慢慢沿着滨江路走到万盛老街,历经重建后老街依然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古朴风貌,巷子里有很多复古元素,走在里面颇有几分之置身磁器口的感觉,当然你还可以沿着河滨走到体育广场,去挑战万盛地标——多达540步,45度倾斜的“天梯”,登顶便是全城视角最好的万盛公园,你可以享受松风,俯瞰夜景。

嗨玩奥陶纪

体验世界级高空项目

奥陶纪景区的“步步惊心”,前阵子刚被外媒评为世界九大最惊险高空项目,五一小长假肯定人不少,要想玩的爽就要早起,关键是——你住得近啊!建议第二天一早7点起床,8点前就到达景区,8点一开门就入园。

没开车的朋友可以前往万盛观景湾汽车站(文化馆任意一辆公交即可到达),乘坐黑山谷景区专线,在黑山谷下车再换乘到奥陶纪的公交,15分钟即可到达奥陶纪景区西门——一定要在西门哟,离热门项目近。

在门口买好票后,建议要在旁边拿一份景区项目指南,上面有项目详情和景区地图,主要是方便你规划路线。到得比较晚的朋友也不用着急,你可以考虑从景区中门进去,先游玩5D,再欣赏泰国表演,错开高峰再去逆向体验热门项目。

由西门进门,你看到的是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空悬廊”。架设于悬崖外,桥面使用玻璃铺设而成,外挑达到了69.6米,叫人不敢轻易往下看,走在上面直感觉头晕目眩。恐高的朋友一定要去挑战一下自己,虽然据说有人是用“膝盖走完”的,但站在上面的确有种“荡胸生层云”的快感。

为了让你抢先玩排队人最多的项目,天空悬廊建议你在离开景区之前最后耍。

重庆奥陶纪 万盛奥陶纪

你可以先去旁边的“步步惊心”,虽然被外媒评为“世界九大高空项目”,但在众多游客眼里,其惊险程度只能屈居景区第三。该项目是在悬崖外的镂空平台间跳跃,每个平台间隔0.8米,旁边的升级版“极限飞跃”甚至达到了1.8米!你能通过间隔清楚看到下面的一切,一步不慎,便有掉入深渊的危险,站在上面,就问你腿软不软!“极限飞跃”惊险度排景区第二哟。

重庆奥陶纪 万盛奥陶纪

接着玩惊险度排名第一的项目——“悬崖秋千”。上个月,奥陶纪景区的悬崖秋千登上了央视2套《第一时间》,火得一塌糊涂。这里的悬崖秋千分为4米人力型和8米机械型,4米秋千排队更快一点。当你坐上秋千,被推手拉到近90度,一下子被推出去时,你就会感觉像有人把你抛进了正的悬崖。当然,你也可以挑战8米秋千,更加刺激,被抛出去后就别想叫停了,因为机器是听不懂人话的。

这两个项目玩了,其他八大高空项目就随意了,比如高空速滑、玻璃吊桥、丛林飞跃等,这些项目一样会给你刺激的体验,比如玻璃吊桥,是西南地区首条玻璃吊桥哟!又比如“高空速滑”,共有3条线,其中2号线最是惊现险,由山顶出发,吊在绳索上以超高的加速度在空中滑翔,划过悬崖峭壁,到达彼岸;又比如“丛林飞跃”,其玩法就是在树与树之间,你需要通过绳索、跳板、溜索等,最终抵达终点。朋友们记得一定要多拍几张图,多拍几个抖音小视频,那是你五一黄金周过得“不一样”的证明!

重庆奥陶纪 万盛奥陶纪

值得一提的是,关注奥陶纪微信公众号“梦幻奥陶纪”,每晚8点到10点都会送出3000张100元代金券,抽到代金券后直接抵用100元,180元的通票门票80元就可以买到了,划算!

下午4点半后景区不再进入游客,这个时候刚好坐车下山,在景区西门就有公交车到万盛,半个小时一班。

美食收尾

别错过八〇一螺蛳和滨江路烤鱼

五点多到达万盛观景湾汽车站,这一天玩下来估计朋友们早就饿了吧,此时怎能错过万盛美食?没开车的朋友可能时间比较紧迫(万盛到重庆的末班车时间为19:30)。别担心,先买好车票,剩下的时间完全足够你去汽车站周围“搜刮”一番了。

重庆奥陶纪 万盛奥陶纪

从汽车站出来沿着塔山路直走400米,就是享誉当地的“八〇一霸王螺蛳”;在汽车站对门的宏恩财富广场,往广场里走你会看到琳琅满目的美食,推荐“蒙娜丽安西餐厅”,步行5分钟就到了,餐厅修建在“孝河”边,在窗边沐着夕阳享用美食,宁静优雅,用餐之后还能听着音乐放松一下。然后沐着晚辉慢慢走回汽车站,坐上最后一班回重庆的汽车,完美。

重庆奥陶纪 万盛奥陶纪

开车的朋友就有口福了,可以慢慢开着车沿着滨江路走(开个导航,位置不难找),这时你会发现滨江路上几乎全是烤鱼,根据小编吃遍滨江路的经验,“农夫烤鱼”是味道最好的一家,完全不输重庆城里任何一家烤鱼,生意很好但基本不需要排队,桌子往河边一摆就成一席,不多时香喷喷的烤鱼就被端上来了,晚风轻轻吹着,河畔两边灯火闪烁,配上一碟卤花生,实在是美味又惬意的享受。

吃过烤鱼,能量满满,在河边吹吹风,这是差不多七八点,慢慢开着车上高速,车也不堵了,九点多钟便能到达重庆。回家往沙发一躺,养精蓄锐五一节第三天的朋友欢聚吧!

(责任编辑:众乐)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