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几万块钱存银行,还不如开家特色餐饮店?

发布时间:2018-04-20 14:45


       随着城市炽热化,餐饮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大。特别是现在提倡女性就业,很多的岗位还特招女性,在家里做饭的女性变得更少,而且很多的家庭聚会和一些特别的日子都是在外面的餐饮店里解决。

  

  餐饮需求这么旺盛,没做过餐饮没有大厨能开餐饮店吗?开一家餐饮店不再是简单的有个门头,开个店卖点东西就能养活你手下的人了,现在餐饮行业竞争压力大,想要开好一个餐饮店要有自己完整的攻略。开家石锅鱼究竟要多少钱!你真的知道吗?

  九门寨600.jpg

  对于想开店的人首先你要认识现在的餐饮:第一认识现在的餐饮也就相当于市场分析,这个分大小。

  

  大:分析品牌的大动向,现在都是走的品牌消费,休闲消费、服务消费。

  

  品牌消费:现在的基本都是走品牌,因为不差钱,现在的消费者基本上生活都是比较宽裕的,他们更希望逼格的消费,在消费的时候,品牌的性价比很重要,这是消费者在意的。

  

  小:就是商圈以内的分析,上面的分析让我们找到品牌,或者说找到自己店的发展定位,小的认识就是商圈的认识,有多少的同类品牌?同类品牌中差异性有多大?人群是不是我们想要的?开店的成本大概在多少?结合商圈其他商家的盈利预算自己开店后的盈利大概是多少?

  

  接着明确自己的目标

  

  现在餐饮大致有中餐、西餐、轻餐饮、特色餐饮等,风味各迥,但各地各人的口味、喜好不一,若想“一网打尽”是不可能的。所以新开餐馆必须确定自己的顾客群:是一般工薪阶层,还是高层消费者;是青少年,还是中老年;是喜欢口味重的北方居民,还是喜欢清淡的南方居民,等等。

  

  然后选准餐馆特色及菜品品种

  

  你得拥有自己开店的东西:如果是自创品牌的话,那要有自己原料供应商,有自己的品牌宣传系统,有自己店的文化,有品牌的研发能力,从开店到后期的发展期间所要用到的东西要有自己的一些手段。可是对于大部分餐饮创业的人来说,自己创立品牌的成本风险太高了,一个新人行的餐馆者,一不具备成熟餐饮运营经验,二要是资金链不足,后期很容易被淘汰,对于这部分大多数建议选择餐饮加盟项目。

  

  现在我国餐饮经营正由数量型转向质量型,由品种型向品牌型转变。因如此环境下,九门寨餐饮集团旗下餐饮项目:九门寨石锅鱼、鱼来鱼旺纸上烤鱼、苗三妹柴火鸡、蟹解元肉蟹煲、串吃串喝串串香在其经营理念和经营宗旨上都是顺应这一大趋势。无论大小,无论档次高低,都能尽显餐饮特色,扬餐厅环境、设备、质量、菜肴及服务之“长”,避价格昂贵之"短”,不断推出特色菜点与拳头品种。只有这样,餐饮店才会发展的更好,走得更远。

  

  营销/套路真的很重要

  

  营销学家说过,做生意不打广告,就好比从黑暗处朝姑娘抛媚眼。

  

  这说明营销真的很重要,活动的策划,线上和线下,每一个店都离不开营销,对于店长肯定要懂的,不能说要精通,但是要懂得其中的一些基本路子和手段,这样你才能管好你手下的营销人员。

  

  同时还要明确自己的竞争对手

  

  在明确自己的市场客户群体的前提下,分析自己开业将面临的竞争对手,他们有哪些优势?地理环境?品牌?内部环境?服务?特色菜肴……如果自己连对手在干什么、在如何干都不知道,就谈不上进行市场竞争:‘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何谓竞争对手呢?一般是指在同一区域内与本餐厅的经营范围和目标顾客相似的,提供类似菜品和服务的餐厅。我们可以用一张表格把调查得到的竞争对手的情况列出来,便于发现对手不足,在自己的筹备中想办法改进。通过市场分析和调查,了解对手,赢得对方客源,这样才能在对手如云的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餐饮自主创业并不简单,但选择餐饮加盟就简单多了,上面谈到的只不过是餐饮行业冰山一角,如果你多打工生涯厌倦了,不妨试一下餐饮加盟合作,九门寨餐饮集团不仅提供好的创业项目,更是一个共享共赢的平台。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