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倍科携明星厨师Lisa Faulkner 出席EuroCucina 2018,同时联合意大利顶级厨师Alessandro Borghese烹制饕餮盛宴

发布时间:2018-04-20 16:38


米兰--(美国商业资讯)--欧洲第一独立家电品牌倍科(Beko)今日继续携手其赞助合作伙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C Barcelona)、英国女演员兼明星厨师Lisa Faulkner和意大利顶级厨师Alessandro Borghese在欧洲厨房家具展(EuroCucina)上大展厨艺,以此扩大其 ‘Eat Like A Pro’计划的影响力。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8005799/en/

意大利《Junior Masterchef》节目评委Alessandro揭秘一系列由他自己制作的美味、健康的独家食谱,并得到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顶级营养师Dra.Antonia Lizárraga的认可。

这些独家制作的食谱是倍科全球企业社会责任(CSR)倡议“像职业球员一样饮食”(Eat Like Pro)的一部分,这项活动旨在向全世界传达良好营养的重要性,鼓励消费者效仿他们所崇拜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球星们,做到“像职业球员一样饮食”,并以此提高对全球儿童肥胖症流行的认识。

这项运动旨在让普通家庭了解这支球队中最出色的球员的饮食习惯,或者可通过“Eat Like A Pro”网站获取这类资讯。在展会中,父母、孩子和家庭成员可以参加一系列有趣的活动,获得健康饮食指点、小窍门和食谱,使倍科能以健康、均衡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启发和指导普通家庭,并提高他们在这方面的意识。

本身也是一位母亲的Lisa Faulkner与这场活动有着密切的关系,她表示:“健康的饮食和营养一直是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已将这种生活方式灌输给我的女儿。能够参加这项全球性活动简直不可思议,它将激励世界各地的家庭,教导他人保持健康的饮食其实很容易,而且能够让我们孩子的健康大不同。”

倍科还在欧洲厨房家具展(EuroCucina)上展示了其丰富多样的产品,并向参观者演示了该品牌的各种创新电器。倍科一直倾力帮助消费者过上健康的生活,致力于满足他们的需求,并极力让日常生活变得更方便。 倍科的多项创新技术有助于让这些健康选择变得更加轻松,例如,搭载于其顶级冰箱内的EverFresh+技术带来可变温控室,使消费者能够将水果和蔬菜保鲜度延长最多三倍的时间。

今天,Alessandro分享了他在健康生活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巧,以此表达他对这项活动的支持,其目的是让父母们重新思考他们的食物和膳食选择。他评论说:“我很高兴能与倍科在这项极其重要的全球计划中共事,也非常兴奋能首次将我的最新食谱公之于众,以帮助传达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并作为倍科推出的‘Eat Like A Pro’活动一部分。作为一名厨师和父亲,我本人是健康饮食的积极倡导者,因此这场活动及其所代表的一切非常贴近我的想法。我坚信营养食品不会少了或兴奋感!”

首席营销官Zeynep Yalm Uzun也出席了米兰的活动,并谈到健康的生活。她阐述了倍科的最新创新如何激发健康饮食,并解释道:“如果目前的趋势持续下去,到2025年,全球超重或肥胖的婴幼儿人数将增加到7,000万。儿童肥胖是一个全球性问题,而倍科一直着力通过利用创新技术来解决这一危机,这些技术能够让健康饮食变得更简便,同时提高人们的意识。从水果和蔬菜保鲜最长30天的冰箱到一系列可以立即制作健康冰沙的小家电,倍科拥有各式各样搭载智能和实用技术的家电,以帮助家庭成员在家中拥有更健康的饮食。倍科坚定地为用户提供有意义的解决方案,作为在日常生活中了解和帮助他们的伴侣。”

Dra.Antonia Lizárraga在现场谈到营养和均衡饮食的重要性。她表示:“为了让球员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们必须保持健康的饮食方式,这有助于满足球员保持健康、精力充沛和精壮身体的需求。儿童也必须有均衡的饮食,并且每天必须通过适当的营养来获取能量,以保持健康和强壮的身体。倍科正通过其创新的方法和活动,协助全球儿童和家长拥有健康饮食,使每一代人都能享有更好的生活。”

倍科的目标很简单,即通过预防和教育助力减少儿童肥胖症。这项覆盖全球的Eat Like A Pro活动将激励世界各地的家庭和儿童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证明良好的营养是解决这一全球性问题的关键。

-完-

致编辑

关于倍科:
倍科是欧洲独立式大型家用电器市场的第一品牌,也是欧洲第二大家电品牌(截至2017年12月)。自2000年以来,倍科一直是整个欧洲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倍科是Arçelik旗下的国际家电品牌,也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

日常生活的正式伴侣
倍科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于2016年3月推出新的长期交流平台,该平台将品牌定位为“日常生活的正式伴侣”(Official partner of the everyday)。
“日常生活的正式伴侣”将倍科打造成为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致力于满足消费大众每一天的需求,同时将厨房化身为现代家庭的居家中心。
倍科对消费大众的生活和需求,以及他们每天遇到的挫折深有体会。倍科通过各式各样的快速和智慧型产品提供有意义的解决方案,这些产品能够灵活地满足人们在生活的每个阶段的实际需求,展现人们如何仰赖倍科作为其日常生活的伴侣。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800579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倍科全球团队
Francesca Mendola
bekomsl@mslgroup.com

(照片:倍科)

(照片:倍科)

Alessandro Borghese、Lisa Faulkner、Zeynep Yalm Uzun、Dra.Antonia Lizárraga(照片:倍科)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