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金雅拓通过全新的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增强对智能能源的信任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9


屡获殊荣的智能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可靠的连接性和安全的数字身份认证,确保智能能源资产在长期使用过程中敏感数据的完整性和机密性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Gemalto) (Euronext NL0000400653 GTO)正在通过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对整个生态系统进行保护,增强对智能能源行业的信任。该方案由智能电表制造商和配电系统运营商部署,并随着威胁的出现和利益相关方的演进而变化,可在智能电表的生命周期内提供无缝连接解决方案、安全的数字身份和安全生命周期管理。该解决方案可以保护联网能源资产及其交换的数据,让用户和企业信赖不断扩展的智能电网。

安全的智能电网有助于提高可持续性和效率,并减少威胁
当今非常成功的智能电网已经成为拥有数百万联网电表的综合物联网网络,它们共享着关于人员、企业和能源消耗的庞大实时数据。提供的宝贵洞察力可让消费者节省能源开支,让公用事业和能源供应商能更好地平衡供求关系。这些重要信息也可帮助整合可再生能源,有助于改善可持续性。随着市场和连接数量继续以每年约30%的速度增长1,网络攻击面也随之增加。黑客攻击这类关键基础设施的动机强烈而多样:能源消费欺诈、掌握家庭活动和离家信息、扰乱电网稳定性、对政府施压、身份盗窃等等。数字安全对高效电网的成功至关重要。

点击观看物联网智能能源视频

金雅拓为不断扩大的智能电网行业提供保护和保障
金雅拓专门面向电力公用事业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电表、数据集中器和能源公司的后端系统之间建立端到端安全性,从而在生态系统的最核心部分建立了信任基础。坚固可靠的物联网连接模块可确保24/7全天候数据可用性。且在制造阶段就部署了强大而独特的数字身份识别系统,确保设备和应用能够对自身进行强验证,以证明其访问敏感数据的合法性。尖端的加密技术可防范数据篡改,强大的安全生命周期管理可实现远程安全和数据访问更新,而无需昂贵的上门服务。

金雅拓移动服务与物联网业务高级副总裁Guillaume Lafaix表示:“智能能源生态系统在对安全性的需求方面是最苛刻的,因为恶意的黑客攻击可能造成灾难性的后果。金雅拓的公用事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可确保智能电表数据的完整性和机密性,同时抵御该业务中典型的黑客攻击和新兴威胁。

欲更多了解金雅拓的公用事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请莅临我们5月15日至17日在开普敦非洲电力周(African Utility Week)上的展位,或者访问我们的专属网页:
金雅拓在非洲电力周
金雅拓智能电表解决方案
金雅拓公用事业安全生命周期管理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泛欧证券交易所 NL0000400653 GTO)是数字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2017年的年营业额达30亿欧元,客户遍及180多个国家。金雅拓为日益互联的世界带来更多信任。

从安全软件到生物识别和加密,我们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技术和服务用以验证身份及保护数据安全,并支持在个人终端、联网设备、云端及这些载体之间的服务。

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定位于现代生活的核心领域,从支付到企业安全和物联网。我们对身份、交易以及设备进行验证,保护数据并为软件创造价值——助力我们的客户为数十亿人和设备提供安全的数字服务。

我们拥有1.5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47个国家的114个办事处、40所个人化和数据中心,以及35个研究与软件开发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malto.com/chinawww.gemalto.com或在微信上关注我们Gemalto_China。

1 https://www.technocracy.news/index.php/2017/08/03/global-smart-grid-market-growing-at-30-per-year/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金雅拓媒体联系人:
Tauri Cox, +1 512 257 3916
北美
tauri.cox@gemalto.com

Sophie Dombres, +33 4 42 55 36 57 38
欧洲、中东和非洲
sophie.dombres@gemalto.com

Jaslin Huang, +65 6317 3005
亚太
jaslin.huang@gemalto.com

Enriqueta Sedano, +52 5521221422
拉美
enriqueta.sedano@gemalt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