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公司与巴斯夫公司 在天然气加工和石油炼化领域签署气体处理联盟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16 10:05


休斯顿--()--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公司与巴斯夫公司 (BASF Corporation) 今天签署了一项联盟协议,两家公司将在天然气加工和石油炼化领域共同开发新的气体处理吸收剂和工艺技术。根据这项新的协议,巴斯夫公司将负责此次合作开发出的技术,以及 FLEXSORBTM 和 OASE 技术的市场营销与技术许可。

“我们在先进气体处理技术领域拥有超过 35 年的实践经验,这次非常高兴能与巴斯夫公司合作为业界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公司总裁克里斯博德寿先生说。“这一联盟可以充分利用我们两家公司各自的技术专长,帮助客户实现提高产量、降低能耗以及满足日益严格的低硫标准等目标。”

“通过将两家公司的高水平研发力量凝聚在一起,我们预计能够大大加快技术开发和产品上市的速度,开发出的下一代技术将会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和诸多的优势。”巴斯夫公司中间体业务副总裁 Heidi Alderman 说。

埃克森美孚于1983年推出其独特的选择性气体加工技术并确立了 FLEXSORB 品牌,旗下还包括其专有的 FLEXSORB SE 和 FLEXSORB SE PLUS 溶剂。这项技术已在全球 120 多个商业应用中得到验证。

凭借 40 多年的丰富经验,巴斯夫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用于处理包括天然气、合成气及生物制气在内的各种气体。这些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 400 多家样板工厂应用并得到验证。巴斯夫公司将相关的一系列工艺技术、气体处理剂以及完整的技术服务整合到 OASE® 品牌旗下,打造出卓越的气体处理整体解决方案,并对外提供技术许可。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sf.com/oase.

关于埃克森美孚催化剂及技术许可公司

埃克森美孚先进的专有催化剂、气体处理溶剂和领先的工艺技术可帮助炼油厂、石化产品制造商及气体处理厂商增加产能、降低成本、提高利润、降低排放,同时确保运营的安全、可靠和高效。观看视频,了解我们如何为您的炼油、天然气和化工需求定制卓而不凡的解决方案。

关于巴斯夫

巴斯夫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弗洛勒姆帕克,是德国巴斯夫公司(路德维希港)的北美分公司。巴斯夫在北美拥有近 18,200 名员工,2017 年销售额达 179 亿美元。有关巴斯夫公司在北美运营情况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sf.us

巴斯夫致力于创造化学新作用,并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集团拥有超过 11.5 万员工,他们兢兢业业,为世界各地以及各行各业的客户的成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我们的产品分属五大业务领域:化学品、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以及石油与天然气。巴斯夫 2017 年的销售收入达 645 亿欧元,其股票在法兰克福 (BAS)、伦敦 (BFA) 和苏黎世 (BAS) 股票交易所公开上市交易。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s://www.basf.com/cn/zh.html

Contacts

媒体热线:
BASF
Leslie Thomson, 346-252-4187
leslie.thomson@basf.com
埃克森美孚媒体关系部
832-625-400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