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研华超薄移动平板POS机 收银点单一机搞定

发布时间:2018-05-16 10:41


节假日促销日客流高峰期间,零售门店往往可以见到这幅景象:收银柜台排成长龙,消费者抱怨四起、甚而放弃购买掉头离开。传统的收银机,局限了结账这一动作的空间概念,同时只有固定的收银员才能结账,也弱化了员工的灵活性。

在新零售浪潮下,移动化、无人化、全渠道、数据化、可视化等等热词成为行业交流的常用语,其中“移动化”也因其给门店管理、客户体验带来的便利性,带动了一波移动化IT设备的面市。移动平板POS机的运用切实解决了一些问题,服务员手持平板POS机可在店内任意地方收银, 店内服务员也都被赋予了收银员的功能。

研华以多年来在工规产品领域夯实的研发及生产实力,以及近年在零售业的敏锐洞悉,发展出兼具商用价值、工规性能的移动平板POS机。研华AIM系列移动POS机以酷黑为基础色,以活波的橘色为点缀色,时尚的外观在面市不久即得到了业界的青睐,对于餐厅、服饰店、公共服务等领域都是画龙点睛之选。

一台8寸或10寸的平板,点单+收银全搞定,也可透过打通会员功能、促销活动等数据,让店员手中的一台薄薄的平板,就可以解决日常工作所需,极简化门店IT设备。这台超薄的平板POS机,还有IP54等级的防水渍防油污功能,完美解决众多零售情境中不可避免的水、油、灰等困扰。

研华AIM系列移动POS机,是以“实现专业级平板应用、快速产业客制化需求”为出发点所打造,其四大特性满足了业者颇为关注的需求点。

特性一:工业级平板设计有别于现有多数产业,以消费型平台处理工作需求,AIM系列移动POS机将工作环境的耐用度需求如宽温、强固、防尘、防菌、防水、长效电池续航力等特性皆直接设计于产品中。

特性二:多元操作系统
为符合不同产业系统对接、企业资产与信息管理需求,AIM系列移动POS机将同时出版开放的Android系统,以及一般业主常用的微软操作系统两种版本。
 

特性三:高弹性I/O模块设计
由于各产业需求不同,AIM系列移动POS机特以平台模块化周边设计概念,以利各产业快速上手,同时也能符合产业不同周边装置串接搭配的需求。

特性四:丰富的应用导向接口设备

如打印机充电底座、多槽充电底座、适用不同环境的固定支架等等丰富应用导向接口设备,以符合不同产业情境使用。
研华这台性能与外观兼具的移动POS机,目前已有连锁餐厅、国外音乐节等场域运用。此外,作为超薄且强固的平板,零售盘点也是颇受欢迎的运用。5月底研华移动POS机即将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与广大零售业者见面,一同体验''超薄POS机在手、点单收银一机搞定''之优势。(活动资讯http://select.advantech.com/aim_series/)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7,000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其四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嵌入式电脑、智能系统及智能服务市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真正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