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uidewire推出其首批针对Salesforce Financial Services Cloud的财险客户关系管理应用软件

发布时间:2018-05-16 12:52


险企如今可以利用Guidewire针对Salesforce内部销售人员和服务代表的应用软件,全方位地了解客户关系

加州福斯特城--(美国商业资讯)--财险(P&C)险企软件产品提供商 Guidewire Software, Inc. (NYSE: GWRE)今日宣布其首批两款针对Salesforce Financial Services Cloud的数字应用,旨在交付根据财险行业独特需求进行优化的客户关系管理(CRM)服务。这两款应用软件名为Guidewire ProducerEngage™ for Salesforce Financial Services Cloud和Guidewire ServiceRepEngage™ for Salesforce Financial Services Cloud,能够让专属代理和客户服务代表通过提升营销、销售和服务的一致性,更好地与其客户进行接洽,并通过整合Guidewire和Salesforce应用的投保人数据,获取可执行的洞见。

ProducerEngage for Salesforce Financial Services Cloud将为专属代理提供强大的销售和自助服务工具以及当前投保人信息,他们可以借此实现与客户关系的价值最大化。借助ProducerEngage,各个代理可以通过简化的手动流程,更加高效地进行互动,因为他们无需在系统之间切换或重新输入信息。ServiceRepEngage for Salesforce Financial Services Cloud能够让客服代表和呼叫中心代理提供易于浏览、能够获取投保人和其账户整体信息的应用软件,并交付当今投保人所期待的信息充足、赋予权能的服务,从而帮助他们更加有效地为客户服务并留住其客户。

Celent美洲财产保险业务负责人Karlyn Carnahan表示,“险企,尤其是那些专属或聘用的代理,正在投资构建数字功能,从而简化熟悉和管理客户关系的流程,这一数字功能将远远超过标准核心应用所能提供的功能。Guidewire的新产品专门用于优化Salesforce所提供的功能,让险企能够大幅提升其对代理的支持能力,并优化差异化的客户关系。”

这些Guidewire 的数字应用说明,自2017年9月Guidewire与Salesforce宣布合作以来对研发工程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同时,这些应用也将使财险保险公司受益,因为它们能够让险企在Guidewire和Salesforce平台上持续、全方位地了解其客户的整体信息。为了降低未来持有总成本,Salesforce与Guidewire之间按产品分类进行整合。此举将让保险公司坚信,它们将受益于未来产品的升级,同时享受Salesforce平台的效益。

对于奉行“以客户为中心”运营理念的险企来说,拥有完整的客户可见性是一个关键需求,而且也将成为未来联合功能的基础,例如改善销售线索,提升客户保留率。这些应用结合了全球首屈一指的CRM平台以及Guidewire财险行业平台的优势,以获取高品质的保险体验、运营和根据财险独特需求进行优化的数据,并让险企有能力满足更高的客户期望。

Salesforce高级副总裁兼金融服务总经理Rohit Mahna表示,“技术已经大幅改变了客户所预期的与险企互动的方式,因此这些公司需要提供更加个性化和更具吸引力的体验来与对手竞争。Guidewire十分了解这一需求,而且我们非常高兴向双方的客户提供Salesforce Financial Services Cloud与Guidewire深厚的特定行业能力结合后的优势。”

Guidewire Software数字业务主营业务负责人Ayan Sarkar表示,“险企正逐渐意识到‘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前台业务数字化的重要性。我们十分高兴与Salesforce开展合作,后者是云CRM领域的强大权威机构,并在其CRM平台中整合了我们的Engage应用。此次双方平台按产品分类的整合将帮助险企实现其产品分销和服务的转型,从而使其业务和投保人获益。”

Salesforce、Financial Services Cloud和其他名称均为salesforce.com, inc.的商标。

关于Guidewire Software

Guidewire 为财产保险(P&C)公司提供业务软件,协助保险公司适应快速的行业变化并取得成功。我们将保险业务三大元素“核心运营、数据与分析、数字化互动”整合为一个技术平台,帮助保险公司不断强化其与客户、代理及员工的互动,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全球逾300家财产保险公司已经选用了Guidewire。欲了解详情,敬请访问www.guidewire.com并请关注我们的twitter:@Guidewire_PandC

备注:垂询Guidewire商标详情,请访问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1400528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uidewire Software, Inc.
Diana Stott, +1-650-356-4941
传播总监
dstott@guidewir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