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用三招让餐厅客流量翻增15倍,这个引流方法绝了

发布时间:2018-05-16 13:21


餐厅生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餐饮进程与发展,所以,餐厅必须要有充足的来客数才可以支撑我们的成本费用从而盈利,那么客流量就是个关键点了,怎样才可以获得更多的流量,该如何进行引流呢?下面跟九门寨小编一起探讨下。延伸阅读:让餐厅回头客越来越多的13个“吸人大法”

  餐厅引流.jpg

  所谓客流量,是指以门店地址为基准,在一定的时间内经过店铺的人数。客流量≠人流量,人流量指的是包含那些不属于我们目标消费的顾客。

  

  【影响因素】天气、位置、营销、活动等

  

  提升方法

  

  1.打造菜品特色,做出“明星”菜品。

  

  2.升级餐厅的装修风格,做好“场景营销”,从细节上去打动消费者。

  

  3.调整店面营业时间,合理安排现有人力。

  

  4.增加门店营销手段,线上线下打折促销、节假日活动宣传、借助产品搭配、借助社会热点、事件炒作、捆绑宣传、异业联盟。

  

  5.使用宣传工具扩大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家餐厅。

  

  常见引流方法有:地推推广

  

  引流推广还是要回归传统的地推,要设计出相关的精美的优惠传单把店里的优势凸显出来,我们的员工用优惠的传单针对三公里内的固定商户执行派发,这就是传统的做法,也是没有过失的做法,也是必须要做的做法,派发到这种用户,来告知他们我们店的特色,我们店的优势,简单粗暴明了,吸引他们进店提升来客数!

  

  外卖平台营销

  

  我们必须要注重平台,这是年轻人喜欢选择消费的平台,例如我们大众点评网。

  

  大众点评网其实是餐饮行业里面比较公正的第三方的平台,很多年轻人会搜索,然后去找到你的评分,根据好评进行排序对你进行判断,从而选择来消费。这一部分会引流一部分的顾客,这里要跟大众点评网做相关的营销!

  

  还有一个重要的平台,美团。外卖现在是一个刚需的市场,很多人宅在家里、宅在公司,不想下来就餐,但是他们未必去过你的店,通过精美的外卖来吸引他们,吃到你的产品,从而知道你的存在,感受到你的优势会引流到店里面进行消费。

  鱼来鱼旺2.jpg

  创意营销:用“客户模型”引爆流量

  

  所谓客户模型就是给一部分特定的群体优惠、打折、甚至免费。

  

  例如:一位或多位同性顾客一起来吃饭是从来不打折的,但只有一种情况下是打折的。“你带女朋友吃饭打折(带别人女朋友也行),带一位女性朋友吃饭打 8 折、带两位女性朋友吃饭打 7.5 折、带三位女性朋友打7 折、带四位女性朋友打 6.5 折、带五位女性朋友打 6 折。”

  

  这是一个直虐单身狗的客户模型,看似简单却蕴涵着大智慧,直接引爆 90 后的社交朋友圈。

  

  男孩约女孩没有借口,这个客户模型赐给了单身狗们一个约的理由(带女朋友才打折)。女孩们去吃饭想打折,就要带上男的,于是本来图打折的结果有人买单了。

  

  所以“女朋友”总是有吸引力的,世界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借用了宇宙阴阳天然的吸引力,有“女朋友”的地方肯定会吸引到男人去,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你懂得!

  

  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客户模型,通过给女朋友这一庞大的客户群体打折带来了大量的客流。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