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8第四届中国汽车保险发展论坛在京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6 14:58


2018年5月10-11日,由士研咨询主办的 “第四届中国汽车保险发展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来自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40多家汽车保险相关领域的企业、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权威媒体等参与此次会议。

 

 

车险市场新环境、新发展、新动向

大会伊始,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信息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虹瑜女士担任大会主席,中国保险学会副会长姚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委员会秘书长许海东做联合开幕致辞。随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险部总经理杨宏伟、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实验室总监彭勇就各自的主题发表精彩演讲。随后是由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李绍丹总、精励联讯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吕晓辉总、众安财险彭勇总、太保财险承保部万礼总参与的圆桌讨论,从各位代表的不同类型的保险公司角度围绕场景和获客渠道的创新与经营主题发表了各自新颖的观点。讨论气氛热烈,角度多样,观点新颖,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人工智能、大数据与经营创新

大会下午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险部副总经理袁辉、精励联讯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晓辉、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险部总经理刘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险承保部总经理助理万礼、腾讯金融云助理总经理梁智邦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与经营创新领域的话题做了精彩的发言。

其中精励联讯(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律商联讯风险信息公司中国保险市场总经理吕晓辉博士指出,商车费改将推动车险的精细化竞争。车险公司有机会从战略定位、风险控制、流程优化这三个主要角度提升自身的竞争能力。吕博士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大数据在国内外车险行业流程优化中的诸多应用实践,并利用大数据在数字化营销、承保报价及理赔案件分派三个流程中的应用实例阐明了大数据提升车险各环节工作效率的能力。吕博士承诺,借助美国律商联讯先进的产品经验、大数据和分析技术优势,精励联讯将继续专注于理解和满足中国车险市场的需求,助力中国车险公司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提高风险管控、更好地适应日趋成熟高效的市场化竞争。

 

产品服务创新与客户体验提升

会议第二天上午由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险理赔部副总裁苗长青、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数据科学家、阳光信保首席数据官田凤占、长安汽车新营销业务部产品总监廖明、Thingco公司CEO、Insure the Box 前CEO Michael Brockman发表了极为精彩的演讲,其中Michael Brockman 发表的主题演讲“车联网与车险产品研发创新”极为精彩,得到了与会嘉宾非常专注的聆听,讨论环节与会嘉宾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车险生态圈与跨界融合

会议第二天下午由爱保科技智慧理赔负责人张恒、BCG董事经理程轶、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学辉、CCC集团中国区车后业务总监刘斯昀、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研究员邓颖璐分别就各自的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两天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获得了成功,感谢各位参会嘉宾的支持与赞助,在各位嘉宾的期许下,我们会努力为业内领袖和精英打造更多专业高效的多边互动平台。

 

更多会议信息:

沈先生

Tel: 86 021-52428137

E-mail: yuming.shen@shine-consultan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