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光友绵阳米粉 传承三国好味道

发布时间:2018-05-16 17:56


—— 光友打造绵阳城市新名片
  2017年,光友薯业秉承国家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应市场需求,将只能在餐馆食用的绵阳米粉发明为开水一泡即食,麻辣鲜香的方便主食,真材实料,传承三国好味道!
  ●绵阳米粉的起源与流传
  吃米粉  打胜仗
  据说三国时,刘备入川与刘璋相会于涪城(今四川绵阳),寻找当地美食,闻此涪城有米粉一条街,店主以大米磨浆,制成米粉,熬汤,辅以鸡肉、牛肉绍子和调料,汤鲜味美,蜀国盛名,刘备和众将士把香飘万里的米粉吃了个精光,碗中都不留一滴汤,顿时,个个精神抖擞,百战百胜。
  绵阳米粉流传1800年
  因此,民间争相仿制,传承至今已有1800多年,成为绵阳城市人每天的一日三餐,也是外地人来绵阳必吃的特色美食。
  ●绵阳米粉  光友创新
  今有光友,发明开水冲泡的光友绵阳米粉,向世界人民分享千年米粉的美味和文化!为什么来自绵阳这个城市的特色美食,能以这么快的速度享誉世界,不得不说这是光友薯业多年来技术创新,以人为本,重视产品品质以及深挖和传递产品文化内涵的结果。
  无明矾  更健康
  传统的绵阳米粉制作过程中,均要添加明矾,使其不浑汤、不断条,口感更好,长期摄入会影响人体对铁、钙等成份的吸收,导致骨质疏松、贫血,甚至影响神经细胞的发育。2000年,光友投入巨资和研发团队,研究出无明矾粉丝米粉技术,一举获得发明专利,光友绵阳米粉无明矾,在行业内率先掀起健康消费热潮。
  马铃薯米粉  更营养
  光友绵阳米粉采用无公害、绿色水稻和优质马铃薯为原料,暨含氮、磷、钾等矿物元素,又保留了马铃薯中富含的维生素、胡萝卜素、钾等多种元素,粗粮细作,更营养。同时优选四川地道老坛酸菜酸香醇厚,鲜脆爽口,采用传统工艺,将产品配方及加工方法巧妙结合,秘制川香牛肉酱,味道纯正,配以有机蔬菜,制成光友绵阳米粉,开水一泡,汤色红亮、满屋飘香、鲜爽可口,回味悠长。

  一“泡”走红海内外
  光友绵阳米粉一上市便火爆全球,除了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大中城市热销,还出口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等海外国家,以其浓厚的文化底蕴和麻辣鲜香、回味悠长的独特美味,受到发达国家消费者的追捧!
  ●光友打造城市新名片
  绵阳米粉,源自三国,是绵阳地区的特色美食。近年来,随着光友绵阳米粉的问世,光友薯业作为领头羊,必将带动这一健康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绵阳米粉也必将从街头小店走向工业化生产,其产品品质和品牌将显著提升,真正打造成为全球知名的绵阳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