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珀金埃尔默收购上海光谱仪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4 09:50


拓展分析仪器产品方案,帮助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客户获得环境及食品安全检测解决方案
利用上海光谱仪器有限公司的供应链及本地区的经销商网络,打开新的市场机会
拓展原子吸收领域的研发能力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 Inc.”)是一家致力于通过创新打造更健康世界的全球领先企业,今天宣布已收购上海光谱仪器有限公司(“SSI”)。该公司位于中国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是中国领先的分析仪器制造商之一。

SSI向一系列广泛的研究、学术、政府、制药、工业、生命科学及化学分析实验室提供分析解决方案及服务。SSI的产品包括光电比色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和各类配件。

珀金埃尔默执行副总裁兼探索与分析解决方案(“DAS”)总裁Jim Corbett表示:“珀金埃尔默致力于扩大我们在中国的投资及制造规模。此项收购将利用SSI强大的本地化市场地位,增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进一步巩固珀金埃尔默在原子吸收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仪器和协同商业活动的有机结合将有助于我们向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更广泛的客户群提供高质量的分析测试服务。”

SSI的客户遍及10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及经销商网络。

珀金埃尔默计划利用SSI在中国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持续的硬件和软件创新,助力中国加强本土制造业的目标。此次收购巩固了珀金埃尔默在原子光谱学领域的领导地位,有助于更好地满足本地客户在环境、工业和食品市场的需求。

关于珀金埃尔默

珀金埃尔默是一家专注于让世界更健康的创新型全球领导企业。2017年,公司收入约为23亿美元,约1.1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服务。珀金埃尔默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公司。更多信息,请致电(800) 762-4000 /(+1) 203-925-4602或访问www.perkinelmer.com

影响未来业绩的因素

本新闻稿载有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对未来每股收益、现金流和收入增长及其他财务业绩的估算及预测陈述,与我们客户和最终市场有关的发展态势,以及与业务发展机会、收购和资产剥离相关的计划。诸如相信打算预期计划期望预计预测将要及类似的表达方式和提及的指引内容,均应被识别为前瞻性陈述。此等陈述是基于管理层目前的假设和期望,不能保证我们的假设或预期是正确的。许多重要的风险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描述、暗示或预测的结果大相径庭。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1)我们所销售产品所处的市场出现衰退或未按预期增长;(2)全球经济和政治环境的波动;(3) 我们未能及时推出新产品;(4)我们执行收购和许可技术的能力,或将已收购企业(如EUROIMMUN)或得到授权的技术成功整合到我们现有业务或使其盈利的能力,或成功剥离业务的能力;(5)我们未能充分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6)失去我们的任何许可证或许可权; (7)有效竞争的能力;(8)季度经营业绩的波动和调整业务以应对意外变化的能力;(9)第三方包装交付和进出口服务发生重大中断或这些服务的价格大幅上涨;(10)原材料和耗材供应中断;(11)产品的制造和销售使我们面临产品责任索赔;(12)我们未能遵守适用的政府规定;(13)法规的改变;(14)我们未能遵守医疗保健业条例;(15)与外国业务有关的经济、政治及其他风险;(16)我们挽留核心人员的能力;(17)信息技术系统严重中断;(18)我们获得未来融资的能力;(19)信贷协议中的限制;(20)英国退出欧盟的打算;(21) 我们实现无形资产全部价值的能力;(22)我们的股价大幅波动;(23)削减或取消我们的普通股股息;(24)我们在最近一份Form 10-Q季度报告风险因素部分及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所述的其他因素。对于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的任何事态发展,我们无任何意图或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在此声明免责。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PerkinElmer, Inc.
投资者关系:
Tommy J. Thomas, 781-663-5889
tommy.thomas@perkinelmer.com

媒体:
Brian Willinsky, 781-663-5728
brian.willinsky@perkinelme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