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当宝宝提问 为什么小鸡彩虹里有不同颜色的鸡

发布时间:2018-05-24 11:11


    最近,七宝看了爱奇艺上《小鸡彩虹》动画片第四季的第一集,七宝妈就不得安宁了。七宝问:为什么《小鸡彩虹》里的鸡是不同颜色的啊?
 


       让我们先看看剧情及世界观的官方设定:

       《小鸡彩虹》的故事讲述了在蓝蓝的天上,有一座建在云上的小岛,岛上有一个小镇,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只彩虹色的小鸡生活在镇子上,每只小鸡有自己的性格,每只小鸡也有独特的住所和各自的爱好,他们经常串门,三三两两一起玩耍,相约去周围探险。因为性格闹出不少笑话,甚至出现小"危机",但因为他们善良、勇敢、友爱、团结,在主角小红的带领下,总能一起解决难题,充满欢乐地生活在这个小岛上。
 
       所以,不同于现实世界,小鸡彩虹里的鸡是七个颜色的。而小鸡彩虹则不同,他们是生活在云岛世界里的小鸡,每只小鸡代表了不同性格的孩子。动画总是充满着各种想象力,比如《小鸡彩虹》里并没有出现大量的居民或者人物,并且小鸡们活动的范围很大,处于地广人(鸡)稀的状态,这就像传说中的世外桃源,与普通的环境不一样。

       动画里的小鸡们的年龄都在五岁以下,处于成长阶段,但是他们的爸爸妈妈却几乎没出现。假如哪一天在动画里出现了小鸡的家长们,也不是没可能。正如第四季的结尾,小鸡彩虹的原创衍生音乐智能玩具——蛋声小乐队就隆重登场般。
 


       但,从主创方打出的“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社交启蒙动画”的slogan来看,短期内应该不会考虑加入鸡妈(不说另一位也是很用心良苦啊)的角色。毕竟这部动画片里面不出现家长们,正好符合现今社会,家长双方都无暇在家里照顾宝宝,宝宝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幼儿园或者托儿所里度过。如何让宝宝和幼儿园里的其他宝宝们相处,是现在家长非常头疼的事情。而《小鸡彩虹》的故事设定,正好符合了这一情境,以音乐剧的形式,寓教于乐,利于宝宝们从小的性格塑造。
 


       所以,小鸡们为什么会有不同的颜色?充满想象力的回答,也许正好来自于宝宝,以及是宝宝的朋友们。爸爸妈妈们可以不急着回答,也许你绞尽脑汁,想出来的答案,也不如宝宝和他的小伙伴们脱口而出的回答呢!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