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韩自然主义护肤品牌Commleaf 入驻新世界SSG.COM购物网站

发布时间:2018-05-24 11:44


  bnt新闻讯 韩国自然主义护肤品牌Commleaf一直以来都坚持开发不含有害物质、无动物实验、并且自然环保的护肤产品,近日也正式入驻韩国新世界的官方购物网站SSG.COM。

  SSG.COM是韩国新世界集团与其旗下百货超市E-Mart(易买得)联合打造的包括时尚用品、生活用品、幼儿用品、运动用品和食品等在内的网上购物网站。该网站定期会有很多优惠活动和优惠券活动,可让消费者用超值的价格买到更多好的产品。入驻SSG.COM的品牌都是符合新世界入驻标准的正规可信赖品牌和企业,让消费者体会物美价廉的同时还能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Commleaf其实已经开拓了海外市场和销售渠道,提前与海外消费者见面,本次入驻SSG.COM也是为了更加方便韩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促进消费者对品牌的沟通和了解。

  对于韩国消费者来说Commleaf这个品牌可能还有些陌生,作为新一代护肤品牌以是象征休息意义的comma和树叶、自然意义的leaf的合成词,是意为“自然休息”的新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

  主打产品Rose Sleeping Mask玫瑰睡眠面膜中含有75%以上的玫瑰水精华和玫瑰花瓣,是一款高保湿的睡眠面膜,可以在夜晚休息时充分给肌肤充分补水及供给营养。另一款Rose Blooming Mist玫瑰喷雾获得控油抗老、抑制皮脂增长专利,保持肌肤水油平衡并含有三种玻尿酸成分,可以给肌肤表层乃至深层完美补水。Commleaf Rose Moisture Pad是一款富含有助于保湿的玫瑰水和蜂胶提取物的圆形面膜贴,方便护理干燥的面部肌肤。不仅可以将它用于擦拭肌肤,还可以作品护理干燥皮肤的小型面膜贴纸。还有AHA Peeling Liquid去角质系列面膜分为含有绿茶成分和含有蜂蜜、蜂胶成分两款,可以根据肌肤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另外,Commleaf相关人士表明:“Commleaf的品牌理念是打造对肌肤无刺激的温和型护肤品,今后也将不断地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并且会努力成为与国内外消费者进行多多沟通的化妆品公司。”李惠贞 韩露/文 Commleaf(cn.commleaf.com)/图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