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8年度中国装载机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发布时间:2018-05-24 16:25


“2018年度中国装载机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10brandchina.com)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8年度中国装载机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装载机

第一名: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柳工)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核心企业之一。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1.5t-10t(额定载重)轮式装载机、0.11-1.2立方米(斗容规格)履带式液压挖掘机、10-25吨(工作质量)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路拌机,以及灵活多用的小型产品系列如滑移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等。

公司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广西柳州,公司总部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现有10000余名员工。2009年,公司实现主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业务收入102亿元人民币,比上一年度增长11%,各类工程机械整机销量接近4万台,其中轮式装载机产品销量连年位居世界第二。2010年半年报发布时,柳工全年业务收入目标为150亿元,但随着三季度销量大增,尤其是第四季度新工程机械助力,柳工集团全年主营业务收入有望实现170亿元。

近年来,公司因优良的业绩、完善的公司治理和良好的市场表现,赢得社会各界的赞誉。近年来,荣获了“中国500强企业”、“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用户“三满意”企业(连续五届)等荣誉和称号。

 

第二名: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 (龙工)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是由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位列公司秉承“靠人才,抓管理;上质量,创名牌;取信天下,跃居群雄”的治企方针,自成立以来,取得快速稳健的发展。公司产品覆盖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和路面机械等四大品类,型号超过500多种。其中龙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和压路机凭借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优势,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深受用户青睐;自主开发及制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机械传动部件、液压元件等核心零部件,并配套建设了大型现代化的精密铸锻件生产基地,其中,与挖掘机配套的高端液压泵阀改变了中国该类基础件此前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公司始终坚持“销售代理制”这“一大原则”,不断强化“质量、服务、性价比”这“三大优势”,构建起遍布全球的龙工产品营销服务网络,在1000余家一、二级重点经销代理单位中全面实行了整机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和融资租赁“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机制,全面践行售后服务全权委托制,从根本上保证了销售渠道的日臻完善与售后服务快速响应。建立“按实归真、收放自如”的销售管理机制,不断完善风险管控体系,保证了企业的稳健发展。

公司在福建、上海、江西、河南四大基地拥有19家全资子公司。生产制造均采用全球同行先进的装备;制造工艺全部按照“作业指导书”实行精益化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ISO9001:2008和国家军用标准GJB9001-2001A的认证。

集团董事局在全面总结过去跨越发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站在时代的高度和国际市场的前沿,制定了龙工“二轮创业”发展纲要,全面实施“国际化定位·跨越式发展”的战略,为建设国际化的一流企业,打造“百年龙工”明确了方向。

 

第三名: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 (常林)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始创于1961年,曾用名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公司拥有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成功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水平较高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具有较强的消化吸收及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了以企业资源计划(ERP)为核心的信息化集成管理平台,实现从产品信息到生产、营销、售后服务等全过程企业资源的一体化集成管理和控制。配置了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系统,技术装备雄厚精良,生产制造技术水平和产品测试手段先进,确保了产品质量的可靠与稳定。

目前主要产品包括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特种车辆、路面养护机械、小型多功能机械产品,已形成土方机械、道路机械、特种车辆、煤矿机械、结构件五大板块上百个品种的产品链,技术含量高、作业性能优,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

公司产品分布于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运用于铁路、公路、水利、煤矿、港口物流、能源、城镇等各项工程建设。尤其被高铁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房建设、政府援外项目等众多国家重点工程和重点用户所选用。系列压路机、平地机是“江苏省名牌产品”。“常林”品牌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将始终秉承“产品做精、企业做强、品牌做久”的经营理念,肩负“创造价值、回报股东、造就员工、奉献社会”的神圣使命,弘扬“干部有锐气、队伍有志气、公司有名气”的企业精神,倡导“创新、责任、诚信、包容”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向着“提升核心能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企业愿景豪迈进取!

 

第四名: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徐工)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89年,工程机械十大品牌,享誉全球的起重机行业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推起重机、铲运机械、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筑养护机械产品。

20世纪40年代,沐浴着抗日战争的烽火,源起三大厂的徐工开启了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1989年,徐工集团正式成立。70载潜心专注,26年创新引领。徐工集团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颇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为祖国效力,为世界担当!未来,徐工集团将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向着梦想的珠峰不断攀登,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是徐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是国内颇大的研发、生产、销售汽车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特种消防车等的专业化企业。

徐州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施维英)是中德合资、中方控股的合资公司,前身为徐州混凝土机械公司。徐工施维英是研发、制造、销售与混凝土施工相关的工程机械类产品专业化企业,产品覆盖混凝土机械施工的成套设备及其上下游施工机械,主要包括商混、砂浆、湿喷及浆体处理、机制砂石四大成套产品,具体有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泵车、车载式混凝土泵、拖式混凝土泵、混凝土喷浆车、干混砂浆搅拌站及运输车、背罐车、粉粒物料运输车等。

 

第五名: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福田雷沃)

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致力于通过工业互联网技术实现智能制造、智能管理、智能服务,为全球现代农业生产、城市生活建设和资源产业提供互联、高效、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约有员工1.5万人,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雷沃重工业务范围涵盖农业装备、工程机械、车辆、金融+互联网四大业务板块,拥有完善的核心零部件产业链。创新并坚持“全球研发、全球制造与分销”的发展模式,在海外多个国家设有研发中心、制造基地及营销服务网络。

在客户服务方面,雷沃重工秉承“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全方位、互动式、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并不断拓展客户价值增值的新领域。

面向未来,雷沃重工将持续加快全球化发展步伐,搭建并完善全球化运营管控体系。秉承诚信尊重、创新激情、专业团队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全球客户,成为世界非公路行走机械装备领先品牌。

 

第六名:福建省福建福工机械有限公司 (福工)

福建省福建福工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福工”),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单位;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福建省省级重点乡镇企业;福建省用户满意企业。下属设有薄板件厂、金属结构件厂、桥箱公司、总装厂、中外合资福建省福藤重工实业有限公司,在国内外设有50余家经销代理商。

福工秉持“团结、诚信、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工程机械厂为核心多元化发展战略,以科技为先导、聚集人才为本、开发市场为中心。建立以省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研发队伍,不断创新开发适销对路的高新技术产品,打造“质量、服务、性价比”三大优势,建立“三位一体”的销售服务机制,产品畅销国内外。主导产品“福工”牌轮式装载机,轮式叉装机;福藤牌轮式、履带式挖掘机。产品具有高可靠、高效率、稳定性好、操作舒适、结构合理、运转平稳、使用寿命长等优点,长期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福工”对质量和服务永无止境的追求,将继续加强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脚踏实地朝着“做大做强”目标发展,创国际化福工,建立可信赖品牌,回报新老朋友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让我们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为工程机械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第七名: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临工)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始建于1972年,是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及核心关键零部件等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其中主导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省长质量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全国质量奖”、“亚洲质量卓越奖”、全国“质量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与国内重点院校、科研院所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开放高效的技术合作与技术创新体系,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及省级以上多项科研课题,取得了290余项国家专利。

公司拥有先进的工艺装备、检测设备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保证了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客户满意度和市场占有率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秉承“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和精益生产方式(LPS),大力实施精确营销和品牌战略,综合运营效率持续提高,成为省、市利税大户。

公司持续推进国际化经营战略,不断加强国内外技术、管理、品牌运作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在产品布局、配套体系、人力资源和市场营销等领域逐步迈向国际化。目前已在全球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和数十家营销服务办事处,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与地区,产品出口贸易额大幅提高。

“走名牌之路,建百年临工”,山东临工正以“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为目标,集约发展,创新发展,努力打造工程机械行业中最令客户满意和最值得推荐的品牌。  

 

第八名: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 (山工)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2003年重组改革为股份制企业,2008年完全收购成为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现在山工品牌成为卡特彼勒的重要品牌之一,支持在中国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卡特彼勒青州坐落于山东省青州市,高速贯通,交通发达。

作为卡特彼勒的全资子公司,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目前生产“CAT950GC”和“山工机械”两大品牌产品,山工机械品牌产品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等整机及路面机械结构件、工作机具等零部件。山工机械品牌已经成为卡特彼勒主机品牌之一,支持卡特彼勒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为提高卡特彼勒在中国及其他增长市场的竞争力,2009年起,卡特彼勒加快了对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的再投资和建设速度。在青州,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在当地政府支持下征用周边土地,扩大各种主机产品及零部件业务的产能。在青岛,卡特彼勒投巨资建立了世界领先水平的研发中心,汇聚全球顶尖科研人员和卡特彼勒(青州)研发团队共同组建了一支拥有高水平人才的研发队伍,针对市场需求不断研发出创新型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具备中国领先的营销模式和完善的服务支持系统,山工机械品牌产品的国内营销网络体系遍布全国,在国内拥有多家各级代理商和多个授权维修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最大限度的支持用户的发展与成功。在海外,借助卡特彼勒全球销售网络体系,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建立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SEM”品牌海外销售网络体系,包括东南亚、非洲和中东、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拉丁美洲和中美地区。

 

第九名:德州德工机械有限公司 (德工)

德州德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山东德工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山东省国资委下属的骨干企业。公司座落于山东省德州经济开发区,企业总资产7.5亿元,占地500余亩,员工1200余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386人。公司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生产装载机,是国内生产工程机械最早的专业厂之一。

公司是具备强大产能与质量管控体系的现代化企业。具备年产装载机10000台,路面机械300台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先进的加工制造设备,完善的检测检验手段,公司1.8万平方米的试验场,可满足诸如行驶、颠簸、爬坡、装卸、掘起等试验,在国内具备先进水平。

公司是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以“精益求精,质量第一,竭诚服务,顾客至上” 为质量方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不断吸收国外同行技术,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技术含量,丰富的品种,强化的产品质量,形成德工的高科技实力,形成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跨时代新品。DG系列装载机,起点高、配置好,性价比优,成为畅销的主流产品。

公司以“品高成德,质蕴于工”为企业理念,追求以品质打造德工天下,致力于强化品牌意识和内部管理,国家安全级企业评审,实现了省级企业管理、现场管理达标,产品多次荣获山东省科技成果奖,冷再生机填补了国内空白,被国家科技部、商务部、质检总局、环保总局授予“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山东省政府授予“山东省优秀节能成果”,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推荐为“名优产品”,中国建设银行评为AA+级信用企业。“用心、高效,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始终把服务作为重要的工作内容,建立和完善了客户终端服务体系,不遗余力地进行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过程一体化服务,先后在国内20多个省市建立了100多个整机、配件、服务为一体的销售网点,树立了良好的“德工”品牌形象。销售额连年增长,特别是近几年实现了大步跨跃式的发展,客户满意率、市场占有率持续提高。

 

第十名: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 (沃尔华)

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工程机械整机、液压部品、矿用设备、管道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装备制造企业。下辖沃尔华工程机械、液压部件、结构部件、沃尔华管业等五家子公司。集团总资产25亿元,建有8万多平方米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和8000多平方米的研发技术中心,具有年产1万台工程机械整机、2万台套液压部件生产能力。集团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和省级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同时被评为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济宁市“1351”百千亿工程重点扶持发展企业之一。

十年来,沃尔华集团始终以“做行业领军者,创世界知名品牌”为目标,坚持科技创新、走差异化发展之路。沃尔华系列轮式挖掘机以智能、高效、多功能的产品特点广泛应用于工程施工、港口搬运、市政建设、园林、环卫、水利、农业等多个领域,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民企第一位。高端液压部品凭借研发、制造方面的领先优势,成为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柳工机械、徐工集团、北京现代、日本住友等国内外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重要的合作伙伴。2013年集团完成销售收入25亿元、实现利税3亿元,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同比翻番增长。

在巩固工程机械行业强势地位的基础上,凭借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沃尔华集团开启了向高端装备制造进军的新篇章。2012年8月,承接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和国家公共安全应急装备研发与制造项目,与国防科研单位、山东大学合作研发制造的我国防凌破冰新装备--水陆两栖破冰车已于2013年3月交付军方并在黄河包头段试验成功,14年将实现批量生产。投资30亿元建设的“山东大学-沃尔华高科技信息产业园”已进入实施阶段,水陆两栖破冰车、海浪发电、移动式水处理车等系列军工产品,高端矿用装备、碳纤维新材料等高科技项目将在新园区落地。预计园区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将突破100亿元大关,届时沃尔华集团将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