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CEL发布有90个部委、非政府组织和政府间组织参与的G20国家案例研究,界定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方针

发布时间:2018-05-24 18:39


欧盟议会-中小企业协会就全球中小企业的数字化与GCEL合作,目标是增加17%的全球GDP和创造3亿个就业岗位。

布鲁塞尔--(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高效物流联盟(GCEL)、国际中小企业网络协会(INSME)、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BVMW)和意大利中小企业联合会(CONFAPI)在欧盟议会签署了一项战略协议,通过GCEL的HumaWealth计划部署数字经济平台(DEP),以实现140万亿美元的B2B市场的数字化。这些协议将落实新发布的G20国家案例研究建议。这些建议提出了一个路线图,具体内容是到2030年,每年减少3.7万亿美元的国内和国际贸易成本,增加7.7万亿美元的贸易额,创立一个1万亿美元的中小企业基金,以及创造3亿个制造业、农业和服务行业就业岗位。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3006259/en/

该协议由GCEL联席主席Samuel Salloum上尉、INSME总裁Sergio Arzeni博士、BVMW执行董事会成员Patrick Meinhardt先生和CONFAPI传播与营销总监Annalisa Guidotti女士签署。

GCEL的HumaWealth计划包括通过提供新的数字工具来提高效率和透明度,降低交易风险,减少额外交易成本,简化融资渠道和连接企业与全球市场,以实现“凝聚全球社区力量,为全人类谋福祉”的目标。该计划将提高中低收入国家的购买力,为高收入国家创造新的需求,增加全球贸易并惠及全球中小企业。

DEP包括无缝集成的电子商务、电子金融、电子保险、电子物流和电子捐赠工具,它将由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部署,无需最终用户付费。

GCEL与INSME签署的战略协议涉及在18个月的期间内通过4个基准贸易通道(BTL)部署DEP,实现欧洲、亚洲、美洲和中东/非洲的贸易活动数字化。该协议通过公私合作的伙伴关系实现跨国协作,为全球中小企业部署创新技术。

Samuel Salloum上尉指出:“这是‘21世纪新兴数字经济产业诞生’的重要一步,目标是通过实施G20数字经济政策指令实现可持续的经济增长。”他表示,“我们必须集中力量,通过满足B2B市场的需求做大全球经济蛋糕,并为技术行业提供新的收入以满足股东的期望。”

此外,INSME和GCEL与BVMW和CONFAPI签署了一项在意大利和德国之间启动欧洲BTL的战略协议,通过创造数字化的互联互通以提升贸易效率,抵消日益增长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的不利影响。BVMW是德国最大的中小企业协会,CONFAPI是意大利领先的中小企业组织。

Sergio Arzeni博士评论道:“这些协议是促进中小企业之间的B2B贸易和推动增长与就业的自然举措。”

BTL意在实施GCEL最近完成的G20国家案例研究的建议,这是一份基于技术潜力做出的贸易效率诊断评估。

该案例研究是与90个G20部委、政府间组织/非政府组织、学术界和私人专家一起完成的,它通过对19个行业的面对面访谈收集了近120万个数据点。其结果显示:90.4%的受访者没有整合系统,94.5%的受访者需要DEP。

DEP的部署将由世界物流协会(World Logistics Council)领导。世界物流协会已与全球前26家技术公司签署战略协议,目标是选择和交付DEP工具并实现4,000亿美元的新市场机会,推动到2030年实现收入的多倍增长。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300625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GCEL
Dalia Bou Mitri女士
+1 313 324 6462
info@gcel.net

INSME
Giovanni Zazzerini先生
+39 06 68806803
secretariat@insme.it

GCEL、INSME、BVMW和CONFAPI在欧盟议会签署战略协议,通过与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合作部署数字经济平台,以实现140万亿美元的B2B市场的数字化(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