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屡获殊荣的动画品牌Space Racers与行业领导者优扬传媒达成协议,向中国扩张业务

发布时间:2018-06-12 15:07


热门的学前太空探索品牌通过多渠道电视发行与消费产品交易,大举扩张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广受欢迎且屡获殊荣的学前电视系列动画Space Racers®的全球制作公司Space Race, LLC今天宣布与中国知名儿童娱乐及传媒公司优扬传媒(UYoung)建立关键合作伙伴关系。在这项意义深远的合作伙伴关系中,优扬传媒将负责通过多种渠道发行Space Racers电视系列节目的本地化版本并建立广泛的商品销售计划。

Space Race, LLC首席执行官兼Space Racers执行制作人Michael Matays表示:“在我们持续创建Space Racers品牌过程中,我们很高兴看到所有文化背景的孩子们都对于太空探索抱持极大的好奇心。尽管Space Racers目前已被翻译成超过25种不同的语言并在130个国家播放,但与优扬传媒这样有价值且成功的电视分销及消费产品公司合作必将显著扩大我们的观众规模。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市场之一,通过向中国的儿童提供充满活力的STEM节目,我们将我们的节目许可证计划提升至新的水平。我们很高兴通过电视和消费者产品等渠道为中国观众带来Space Racers产品。”

优扬传媒国际业务副总裁Clara Young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中国代理Space Racers。我们相信这个系列扎实的STEM教育主题、鲜明的角色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将深受中国儿童和家长的欢迎,我们期待与广播和消费者产品合作伙伴分享这个优秀的系列节目。”

Space Racers品牌自2014年在公共电视频道播出第一季节目之后,通过进一步流媒体合作伙伴关系稳步成长,目前第二季已于2016年11月登陆Universal Kids频道的Sprout节目时段。自从在Sprout首播以来,Space Racers一直是网络上最受2-11岁儿童欢迎的节目。它凭借丰富的STEM内容,受到全球家长和教育工作者的认可和欢迎。

关于Space Racers®

Space Racers跟随Eagle、Robyn、Hawk、Starling、Raven和其他太空学员一起探索我们的星球、太阳系及宇宙。Stardust太空学院的Crane校长、Coot教授及其他教职员工以适合学前小朋友的方式,引导太空学员们完成涉及太阳物理学、地球科学、行星科学和天体物理学等许多科学学科的任务。美轮美奂的CGI动画及NASA提供的外太空真实声音和图像给小朋友们带来丰富的外太空及多元化的星球景观,各个角色生动形象、栩栩如生。第二季于2016年11月登陆Universal Kids频道的Sprout节目时段,通过Stardust太空学院新学员——傲慢的转学生Kite和一侧机翼天生较短的火箭Merlin——重点探讨欺凌和在成长过程中面对个人身体残疾等重要的情绪问题。观众还可前往iTunes或Google Play(安卓系统)的Space Racers App下载Space Racers角色。

关于Space Race, LLC

Space Race, LLC总部位于纽约,是Space Racers的全球制作公司,专注于儿童节目及教育娱乐业务。Space Racers目前在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播放,被翻译成超过25种语言,荣获美国公共电视节目优秀奖(American Public Television Programming Excellence Award)、家长选择奖(Parents Choice Awards)及Cynopsis !magination Award等。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paceracers.com

关于优扬传媒

优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北京创立,秉承“创造和传播童真的欢乐”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儿童家庭早教及传媒娱乐公司。优扬传媒不仅针对全球市场制作原创儿童知识产权品牌,还购买、发行并管理知名国际儿童品牌面向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产品,包括《Moon and Me》、《花园宝宝》(In the Night Garden)、《奇妙小海湾》(Lily’s Driftwood Bay)和《小羊肖恩》(Shaun the Sheep)等。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0800525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代表Space Race, LLC:
Ben Austin, +1-917-686-3979
ben@spaceracers.com

代表优扬传媒:
Valerie Taylor PR Ltd.
Valerie Taylor, +44 (0) 7889 666594
valerie@valerie-taylor.co.uk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