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商通SY2000(双屏)智能收银机,散称零售业的福音

发布时间:2018-06-13 10:14


 商通SY2000(双屏)智能收银机,散称零售业的福音
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的收银机由于功能单一、无操作系统、无开放性等劣势逐渐被淘汰,搭载安卓系统、支持多种场景支付、可写入应用的智能收银机浮出水面,成为场景支付的强力支撑。而对于水果、生鲜等散称零售行业来说,不仅需要管理商品,还需要管理员工、管理账目、管理数据、管理营销等等。所以选择合适的智能管理系统至关重要。
浙江商通生产的SY2000安卓智能收银机,高端双屏触摸屏,符合人体工学的主屏设计,确保最大的宣传效果及最佳易读性的客显屏幕。搭载喜来单智能管理软件恰恰满足了生鲜类商户的需要,全面满足水果、生鲜等散称零售的日常管理所需与营销操作。只要连接着网络,商家就可以轻松查询门店动态,会员数据、库存、商品信息等等。
称重收银--多种支付方式、外卖平台和称重收银一体化
SY2000安卓智能收银管理系统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另有外卖接单、扫码点单、快捷支付、营业报表、移动管家等功能,还可以无缝对接饿了么、美团等外卖平台。同时称重收银一体化,生鲜店服务人员称重的同时,结算金额实时生成二维码展现在SY2000智能收银秤显示屏上,收银员在完成收银环节后,利用红外探测功能可以实时查询交易记录,有效监控收银漏洞行为。
员工管理——销售情况一目了然
浙江商通SY2000(双屏)智能收银机智能管理系统中包含门店服务人员商品销售模块——员工管理,通过手机就可实时查看员工每一阶段的销售情况,不仅对销售情况了如指掌,就连员工情况也一目了然。不但调动了员工服务的积极性,提升门店服务水平,还有利于门店服务制度的完善。
数据统计--综合数据分析模块轻松掌控门店经营状况
SY2000(双屏)智能收银机可以通过喜来单智能管理软件随时了解门店经营数据、促销数据、进销存数据、消费者购买行为数据... 科学管理门店,以数据为基础,为生鲜店制定与调整营销策略提供数据支持。
营销管理---多种促销手段,告别传统单一打折促销
SY2000(双屏)喜来单智能收银系统包含有折扣营销、优惠营销、特价营销等,为生鲜店提供精细化营销手段,并打通线上线下数据管理,手段多种多样。
浙江商通推出的SY2000(双屏)智能收银机一经推出市场就备受欢迎,因为它除了具备以上功能外,还适用于连锁店管理:一个主账户就可以负责多个连锁店的经营管理。这款智能收银机还可以连接手机、条码扫描器、标签打印机、厨房打印机、现金箱等使用,具有方便实用的特点,并广泛应用于蔬果店、干果糖果店、卤肉店、麻辣烫店、面包店、零食店、休闲食品店、大中小型超市、海鲜水产品店。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