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ctive-semi推出首款采用150MHz ArmCortex-M4F MCU核的集成智能BLDC电机控制器和驱动器的新型高性能芯片

发布时间:2018-06-13 10:52


提供用户可编程的PAC5523 芯片及其IP固件,支持由电池供电的高性能高内存BLDC电机应用,适用于有感的方波,无感的BEMF或无感的磁场定向控制(FOC),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及上市时间。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active-semi®, Inc.(www.active-semi.com)今天宣布推出PAC系列高性能电机控制芯片PAC5523。它提供评估工具包(EVK)和附带的固件,以便快捷地评估先进的电机控制解决方案。

在目前市场上的全集成电机控制和驱动产品类中,PAC5523芯片集成了的最高性能MCU。它包含一个带128kB FLASH,32kB SRAM的150MHz Arm®Cortex®-M4F MCU,以及带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指令的集成浮点单元(FPU),高效地实现电机控制和驱动应用。 MCU还包含4级代码保护,用于高速FLASH访问的高速缓存,用于SRAM数据纠错的ECC和CRC引擎。

PAC5523还集成了高度优化的专用于BLDC电机控制应用的外设模块。

70V PAC5523针对高达48V的电池供电和其他BLDC应用进行了优化。与高性能MCU集于一体的是电源管理,栅极驱动以及专用于三相逆变器应用的信号提取及处理。不超过20V的电池可直接给PAC5523供电,对于20V 以上的电池应用,可使用70V DC / DC或SEPIC控制器进行降压,它们属于PAC系列产品特有的多模式电源管理器(MMPM)。PAC5523采用全休眠模式(Total Hibernate ModeTM),待机电流降至18uA,延长电池寿命,提高系统效率。

专用功率驱动器(ASPD)集成了用于高功率应用的70V / 1.5A栅极驱动器,并配置了双重死区保护。可配置模拟前端(CAFE)包含3个差分可编程增益放大器(PGA),4个单端PGA,10个比较器,多个缓冲器和数模专换器(DAC),可用于控制信号的采样和滤波,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外部元件。

“PAC5523集成70V DC / DC控制器和栅极驱动器,以及高性能高内存MCU,可配置的模拟前端,active-semi®的全休眠模式(Total Hibernate Mode™)以及其他专利功能,以最高的系统效率实现最高性能和最小的系统设计,”active-semi®副总裁兼总经理David Briggs说。 “我们很高兴看到迅速扩大的客户群,并且该芯片很快地被用到产品中。” PAC5523采用小尺寸6mm x 6mm QFN封装,可实现极少的物料和极小物理设计尺寸,适用于紧凑型BLDC电池供电的应用。

PAC5523EVK扩展了PAC®系列评估套件(EVK),可针对各种应用进行快速原型设计,包括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电信设备用风扇,电池驱动车辆,无人驾驶飞机,无线电遥控车以及通用BLDC应用。除了active-semi®的电机控制固件和IP库之外,PAC5523还将简化系统开发,为有感和无感FOC,以及无感方波等高压电池供电应用提供解决方案。PAC5523 IC和PAC5523EVK1均可从技领的分销商处购买。有关active-semi®和智能电机控制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active-semi.com/products/intelligent-motor-control

关于active-semi®

active-semi®公司于2004年成立于美国硅谷,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是有着数十亿美元电源管理和智能数字电机驱动IC市场中迅速崛起的领导者。该公司的模拟和混合信号SoC产品系列为工业,商业和消费类产品的充电,供电和嵌入式数字控制系统提供可扩展的核心平台。 active-semi®提供节能应用控制器®(PAC®),DC-DC和ActivePMU™产品,显著降低解决方案的尺寸和成本,提高系统可靠性并缩短系统开发周期。active-semi®是一家跨国公司,拥有超过170项授权和待决专利。 active-semi®International Inc.是由风投公司投资,注册于开曼群岛,风投公司包括USVP,Tenaya Capital,LG和LDV Partners。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tive-semi.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12005787/zh-CN/

CONTACT:

active-semi®
Bernd Krafthoefer,+ 1-214-453-1422
marketing@active-semi.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