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金雅拓面部识别解决方案在美国国土安全部2018年生物识别评测中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18-06-13 13:00


使用金雅拓实时人脸识别系统(LFIS)的创新解决方案在5秒内的识别率达到了99.44%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在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科学技术局(S&T)和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联合举办的2018年生物识别技术评测中,金雅拓表现突出。

这次评测从众多申请者中挑选出了12家公司,对他们的面部识别技术进行了评比,以解决旅行者身份识别和自动边境控制所面临的日益增长的挑战。每家公司还必须满足一些明确的要求,例如时间限制、无人操作和有限的占地面积。他们还接受了效率、满意度和有效性三个方面的评估。2018年的评测在马里兰州测试基地(MdTF)进行。该基地提供了一个模拟机场条件下的受控环境,以便对人员进出的各种生物测量操作概念进行实验评估和基于操作场景的测试。

为达到2018年生物识别技术评测的要求,金雅拓提出了一个以实时人脸识别系统(LFIS)为核心技术的解决方案,其表现优于大多数指标的平均范围。相对于平均65%的识别率,该解决方案在5秒时间内的成功识别率达到了99.44%。

在主办方公布的匿名结果中代号为“城堡”(Castle)的金雅拓表现非常出色。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在5秒和20秒内的FtAR(见表格)以及Face vTIR(见表格)成绩均名列前茅。在Face mTIR(见表格)和效率指标方面,金雅拓是仅有的两家达到该目标的供应商之一。

从2016年到2022年,面部识别有望在广泛的用例中实现每年20%以上的增长¹。除了边境安全之外,实时人脸识别系统(LFIS)还可以通过引入自助式行李托运,缩短安检的排队时间,甚至实现生物识别登机以提高旅行者的通关体验。还可用于报名登记和证件验证,也可用于需要通过生物识别身份检查方可进入安全场所的其他商业场景。

金雅拓联邦政府销售高级副总裁Neville Pattinson表示:“我们对我们的解决方案在2018年评测中取得的出色成绩感到非常高兴。LFIS的成功让我们看到,它不仅是政府实体与公民互动的一种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还可以凭借这一增强的安全解决方案为海陆空旅客、国际边境和安全检查站的体验带来革命性变化,为旅客带来更大便利。”

¹来源:联合市场研究(Allied Market Research),“全球面部识别市场——机遇与预测,2015-2022”。

其他链接

2018生物识别技术评测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泛欧证券交易所 NL0000400653 GTO)是数字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2017年的年营业额达30亿欧元,客户遍及180多个国家。金雅拓为日益互联的世界带来更多信任。

从安全软件到生物识别和加密,我们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技术和服务用以验证身份及保护数据安全,并支持在个人终端、联网设备、云端及这些载体之间的服务。

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定位于现代生活的核心领域,从支付到企业安全和物联网。我们对身份、交易以及设备进行验证,保护数据并为软件创造价值——助力我们的客户为数十亿人和设备提供安全的数字服务。

我们拥有1.5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47个国家的114个办事处、40所个人化和数据中心,以及35个研究与软件开发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malto.com/chinawww.gemalto.com或在微信上关注我们Gemalto_China。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金雅拓媒体联系人:
Tauri Cox
北美
+1 512 257 3916
tauri.cox@gemalto.com

Sophie Dombres
欧洲、中东和非洲
+33 4 42 36 57 38
sophie.dombres@gemalto.com

Jaslin Huang
亚太
+65 6317 3005
jaslin.huang@gemalto.com

Enriqueta Sedano
拉美
+52 5521221422
enriqueta.sedano@gemalto.com

Biometric rally results. (Photo: Gemalto)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