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卓佳集團推出綜合人力資源技術和服務解決unify | HRS suite方案

发布时间:2018-06-13 14:01


完善綜合人力資源技術和服務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降低複雜行政管理,改善法規並支援員工完成任務

香港 -- (美國商業資訊) -- 卓佳集團(「卓佳」) 提供專業綜合的商務、企業及投資者服務,在亞洲地區佔有領先地位。卓佳今天發佈全面綜合的人力資源技術和服務unify | HRS解決方案,幫助企業解決在亞洲發展所面臨的人力資源挑戰。

是次發佈的綜合解決方案軟件結合領導市場的卓佳專業綜合服務,以及2017年11月所收購知名Orisoft人力資源解决方案及外判服務。Tricor和Orisoft共同擁有30年的人力資源專業知識,為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3,000多名客戶服務。

卓佳集團行政總裁楊斌官指出:「在當今波動的全球市場情況下,公司最大的投資、最好的機遇和最嚴峻的挑戰皆是其員工。憑著unify | HRS,我們結合最好的技術、服務和外判解決方案,並讓客戶選擇他們所需要的支援,從而善用員工的力量,在『亞洲世紀』中取得成功。」

根據卓佳和Orisoft的數據,超過四分之一的國際企業承認無法清楚說明員工人數和相關的總成本,而當中有六成企業認為法規是他們的最大挑戰。此外,這些企業平均應付全球20多個人力資源和薪資系統和供應商。

結果是,外判的多國薪酬和人力資本管理解決方案的市場在全球迅速發展,[1]並以每年逾20%的速度增長。

卓佳集團商務總裁方臣漢指:「unify | HRS是專為亞洲企業設計,在本地和雲端上提供託管服務的一套完整解決方案。它降低不同規模公司營運上的複雜性,同時改善透明度和法規,讓我們的客戶能專注於核心業務。與此同時,我們的unify | HRS解決方案能顯著地提升僱員體驗,協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挽留人才。」

全面的綜合解決方案

結合頂尖人力資源技術、專業諮詢服務以及單一和多國薪酬外判的解決方案,unify | HRS由一套核心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組成,方案能通過各式各樣的應用而加以改進。

unify | PEOPLE

人力資源技術正在經歷數十年來最顛覆性期間之一。我們利用當前市場趨勢,並通過基於雲端和內部部署解決方案軟件,積極推動創新變革。

  • unify | MASTER:管理和分配人力資源主要數據和層次結構,讓用戶全面準確地查看員工數據。
  • unify | PAY: 在一個系統內管理單一或多個國家的薪酬核算流程,並由一流技術和行業領先外判服務商提供支持。
  • unify | TIME: 通過先進生物識別系統或感應卡進行時間和工作跟踪分析。
  • unify | LEAVE: 有效地管理和紀錄請假要求,通過軟件支援流程審批程序。
  • unify | CLAIMS: 通過多種形式和靈活政策自動化和集中處理索償及理賠程序。
  • unify | ACCESS: 於內聯網、門戶網站或專門資訊服務站提供自助服務應用程式。
  • unify | INSIGHTS: 與DevExtreme合作所提供各種交互式報告分析工具。
  • unify | TALENT: 解決人才管理「四大支柱」的軟件:招聘、成效管理、學習和發展,以及薪酬管理。
  • unify | LINK: 單一數據中心以無縫集成多個數據來源,以及全新及現有系統,並將所收集回來的可靠數據分發給所有應用程式。

unify | PROFESSIONAL

高增長型企業需要專業、合理和可行建議。 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團隊以深入方法為客戶度身定做行業塑造服務,以吸引、激勵並留住最優秀人才。

  • unify | SEARCH: 充分利用我們的技能來識別關鍵管理人員,以及掌握合適人才和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待遇的市場可用性的最新知識。
  • unify | CONSULTING: 利用我們的專家諮詢服務創造價值並加強組織能力,代表你制定政策,實踐和系統。
  • unify | DEPLOY: 利用我們全面技術實施服務並快速啟動尖端解決方案,包括初始設置,制定以及集成。

unify | PROCESS

一個完整外判薪酬服務,完整管理所有與薪酬有關的全部程序 - 從首次輸入申請到法定提交的文件以至付款。

客戶能夠選擇最合適其需要的解決方案和應用,並結合包括獵頭和人力資源諮詢的卓佳集團專業服務。配合線上和流動支援,以及成熟且經驗證的安全方式,unify | HRS提供出色而多方面的用戶體驗。

unify | HRS亦可與第三方金融應用、商業應用、人力規劃、人才管理、商業智能應用,以及如SAP、Workday、Oracle和Infor等人力資源管理工具融合。通過標準化的API整合,unify | HRS能連接到其他關鍵業務應用,同時還支持政府網上諮詢和銀行自動存檔。

###

關於卓佳集團

卓佳集團(「卓佳」) 為綜合商業、企業及投資者服務的全球供應商。作為業務推動者,卓佳可提供外判專業知識,讓客戶專注於他們最擅長的業務 - 建立業務。

卓佳集團於2000年成立,並收購了主要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及其他領先專業公司的會計、公司秘書、股份登記及相關服務。卓佳成立時在香港擁有150名員工,現時員工人數超過2,000人,在20個市場的37個城市設有辦事處,在亞洲的網絡尤其強大。

我們的客戶包括超逾1,200間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的公司、500多間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上市的公司,以及眾多在全球市場營運的跨國公司和私營企業。詳情請瀏覽: www.tricorglobal.com

[1] Everest Group, 多國薪酬外判行業達15億美元,增長率達23%, 2017年7月19日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12006615/zh-HK/

CONTACT:

媒體查詢﹕
Sunshine Farzan
卓佳集團
電話: +852 2980 1261
電郵: 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