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李万钧同志莅临知诚会调研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9 10:33


  6月14日,北京市民政局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万钧到北京知诚民营企业财税与金融服务促进会,调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副局长谢延智,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副书记、市社团办主任温庆云陪同调研。

11.jpg

22.jpg

33.jpg

  李万钧一行实地参观了知诚会党支部阵地及党建展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北京社区服务协会、北京新华社会组织党建研究中心、北京知诚民营企业财税与金融服务促进会等3家社会组织关于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指导员招聘管理情况的汇报,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曹传顺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招聘管理、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44.jpg

  李万钧充分肯定了3家社会组织在党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社会组织党建正处在开局起步的阶段,体制机制、工作模式、方式方法等需要继续深入探索;要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社会组织登记、年检、评级等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按照有利于社会组织发展、有利于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有利于加强党对社会组织领导和管理的原则,大胆创新,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党建新路径新模式,促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对于下一步工作,李万钧强调,要沿着专业化、规范化方向,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一是明确定位。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起步阶段,深入社会组织推进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是社会组织党建的“拓荒者”和“先遣队”,是党务工作者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组织党建一支非常重要的人才力量。二是理清职责。党建指导员深入社会组织,要积极履行职责,传达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和文件要求,将党的思想、党的声音有效传递下去;要及时了解和掌握社会组织发展动态和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传播正能量,确保社会组织发展的正确方向;要熟悉社会组织业务、融入社会组织发展、建立与社会组织的联络机制,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要有计划地推动社会组织建立党组织、发展党员、开展群团统战工作,逐步实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三是规范管理。要认真总结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制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要按照统一的标准和程序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招聘、培训、考核工作,提高队伍的规范化程度;建立健全党建工作指导员进入和退出机制,保持队伍的生机和活力;通过网站、App等手段,加强信息化管理,切实把党建工作指导员建设成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和人才资源库。四是关爱激励。上级党委要解决好党建工作指导员待遇问题,建立绩效管理机制,提高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工作积极性;通过开展活动、评选表彰、慰问帮扶等形式,加强对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关心关爱,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