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隆重推出Gloo:可望成為房間核心擺飾的時尚無線充電站

发布时间:2018-06-29 09:26


此次群眾募資活動將使用擴增實境技術,讓您看到該產品在您家中的顯眼程度

邁阿密--(美國商業資訊)--2017年在群眾募資平臺上憑藉姊妹產品創紀錄地成功籌資800萬美元後,智慧家居品牌Deconnect即將再次登上Kickstarter推出Gloo——精緻的無線充電站且可充當環境光源。Gloo凸顯出Deconnect團隊致力於設計時尚產品,而且透過Deconnect應用程式1中獨特的擴增實境功能,成為首個讓您能夠精確預覽不同版本的產品在自己家中呈現不同風貌的群眾募資專案。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26006205/en/

與現有的無線充電站不同,Gloo有迷你型(Mini)和正規型(Regular)兩種尺寸和五種塗飾可供選擇,其時尚的瓶狀、無線纜設計和專有的無線表面充電 (Wireless Surface Charging™)技術,使之可以無縫地融入任何數量的空間中。憑藉高達20,000 mAh的電池容量,Gloo正規型可以利用Qi技術和USB無線方式提供智慧型手機滿載充電8次之多。此外還有其他功能:Gloo也可以用作環境照明系統,由手機應用程式控制,協助營造您喜歡的任何氛圍。對於那些不想讓旁人幫助拍攝團體照的人來說,Gloo正規型因為可以搭載高解析度的Gloo 360 Cam附加組件,很快就能幫您拍攝全景照片和影片。

Deconnect執行長Boris Brault評論道:「Gloo生態系統的目標是重新塑造行動充電的形象——從通常外觀不太好看的純功能性應用,轉變為既能美化現代室內設計,又可輔助聯網生活的家居用品。」Deconnect致力於提供尖端的物聯網應用——無論您在家中、酒吧還是機場休息室,Gloo首次將外形和功能完美結合。

Brault補充道:「使用Kickstarter是驗證我們產品創新的重要方式,同時也能為我們在2019年開發和推出的新型相容配件提供創意和靈感。」

最初為家庭設計的Gloo也非常適合需要多個充電站的接待單位,例如旅館、酒吧和餐館。每個瓶狀的Gloo都使用無線表面充電技術,這是Gloo獨有的充電方式,受益於該產品客製化的專利彎曲線圈,使裝置甚至可以吸附在圓形表面上。Gloo還配備了系列10W快速充電無線護墊,採用大理石和碳纖維等最優質材料精心製作,特別適合頂級智慧型手機用戶。

透過Kickstarter活動登記購買Gloo的超級早期支持者可以59美元(而非99美元)的價格購買Gloo迷你型,以119美元(而非199美元)的價格購買Gloo正規型。

媒體工具組

https://bit.ly/2K7n13Z

關於Deconnect

Deconnect總部位於邁阿密,專注於智慧家居市場。Deconnect品牌源自推動日常家居用品創新的願望,運用最優質的材料將它們重塑為智慧、時尚、具備聯網功能的物品。Deconnect是BOW (Be Over the World) Group旗下品牌,後者是快速發展的消費者驅動型物聯網專家,在全球從事穿戴式裝置、互聯汽車和智慧家居環境業務。2015年7月,BOW在A輪融資中獲得NextStage AM提供的1,000萬歐元投資,在2017年11月結束的B輪融資中獲得由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旗下企業創投基金PM Equity Partner領銜的2,350萬美元投資。

1 蘋果應用程式商店Google play商店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2600620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Deconnect
Annabel Corlay
a.corlay@deconnect.com

迷你型和正規型Gloo無線充電瓶(照片:Deconnect)

Gloo系列產品(照片:Deconnect)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