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漫游学院:师生并进,以实践培育真正人才

发布时间:2018-07-11 11:18


  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到了万千应届生走出校园,用所学的知识为各行各业作出贡献的时候。据历年的统计,大部分企业在招聘时除了看重应届毕业生的毕业院校外,对他们实践能力也非常重视,这就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尽可能地参与实践活动。

       在今年毕业季来临前,漫游学院就与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艺术系共同举办了2018年课程下企业实践活动,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让每一位学生深入的体验动漫行业的项目从策划到完成的整个过程。

       课程下企业实践活动,是漫游学院专门为动漫游戏相关专业的学生所设计的重要活动,也是学院一直坚持、也最为重视实践活动之一。凭借多年的办学经验与丰富的业内资源,漫游学院历年来多次与各大院校、企业合作开展为学生提高应用技能、熟悉行业岗位职能的实践活动。如在本次课程下企业活动,漫游学院和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在为学生的项目给予策划意见同时,专门邀请企业导师驻校为学生辅导,确保学生项目的专业性,让学生在实践中真正有所收获。
 

 
       除了针对毕业生的实践活动,漫游学院的“动漫游戏技能大师工作室”,通过承接政府公共项目,长期为校学生提供参与创作的机会。各种动漫设计相关竞赛,学校也会鼓励、推荐学生积极参加,从中获取经验。在过往的比赛中,漫游学院不乏以优秀的成绩获得荣誉奖项的学员。
 

 
       “工学融合、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培养最受社会欢迎的一线高端技术型人才”是漫游学院的办学理念,这一理念不仅针对学生,也是漫游学院对教师的要求。为了让学院老师保持教学质量的同时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对行业与技术认知,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漫游学院多次组织为教师而设的培训与交流会。

       在2017年,漫游学院就在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互联专业委员会的支持下,主办了为期5天的《移动互联-Unity3d引擎 游戏开发实战应用》师资培训。这一培训邀请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等涵盖了中专、大专、本科的十二所院校,共30多位专家老师参加。活动规模与规格在业内都属于较高水平,对未来企业和高校之间共同培养动漫游戏人才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自2009年办学至今,漫游学院以专业的教学水平与对动漫游戏人才培育的专注,一直受到政府、各大组织机构与企业的好评,在主办、承办各类型实践、培训活动上也具有丰富经验,这就是为什么从漫游学院走出去的学生和受聘于各大院校的教师一直广受业内认可的原因。

       专业的动漫游戏教育,学理论重要,具有提高、领悟意义的实践活动更重要。从实践中学技术,从技术交流中创新,成为真正的动漫游戏人才,从广州漫游动漫学院开始。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