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7月重庆旅游哪儿好玩? 奥陶纪临崖树屋等露营地尝鲜

发布时间:2018-07-11 11:19


盛夏来临,作为网红城市,酷热的天气却又解锁了重庆旅游又一耍事——露营。

这个季节来到重庆,一定要抽出两天时间,到野外去露个营。不过,在重庆露营,可不只是找个草坪看星星这么简单,有的也不需要你背帐篷去,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重庆三大最具特色的新奇露营胜地,相信这些地方,能让7月的“网红重庆”更好玩。

最新奇露营——奥陶纪景区

住临崖树屋 不背帐篷不排队玩网红景区两天

传统露营,有三大痛点:露营地点无特色,以草坪丛林居多;露营配套不给力,没澡洗、挤帐篷;露营项目无特色,各大露营基地除了看星星和自助烧烤外,玩法少。

7月才开放的重庆奥陶纪景区的露营地不与之雷同。你可以睡在悬崖边、睡在丛林里、也可以睡在大树上。奥陶纪为游客准备了116间露营酒店房,包括隐藏在丛林可以远眺大风车的丛林风车房、可以打望西南最长玻璃吊桥的廊桥遗梦房、修建于原始森林腹地的秘密花园房、临崖修建的天空之境房、长在树上的鸟巢房五类,每一种都有单独的观景阳台,让你住进最美风景里,和自然一起入睡。在300米高的悬崖边睡个懒觉,或者在树房子上坐着品茶,这种体验可不是平时能享受到的。

不需要搭帐篷,这每间房子都有舒适宽敞的床铺和完善的水电配套服务。想去野外撒欢推开门就能看满天繁星、在丛林里和萤火虫共舞,玩累了推门回房间洗个澡就能睡个美美的觉。

在这里,玩法不再单一,除了露营,还能深度打卡与洪崖洞齐名、火遍抖音的网红景区。景区今年8月将把惊险高空项目扩容一倍,一天时间很难耍完所有项目,入住露营地,就可以游奥陶纪景区两天,玩遍项目,值回票价。你可以在入住当天,先去吉尼斯世界纪录天空悬廊、玻璃吊桥、石林迷宫、寒冰洞等不需要排队的项目,第二天一早在人流大军到来前,在景区的18米悬崖秋千、步步惊心、丛林飞跃等网红项目处,几乎不排队,就把项目玩个遍——平时这些项目要排队几个小时才能玩到,在这里随便发条抖音,都能收获数十万点赞。

奥陶纪景区离主城只有2小时时间车程,这是这个景区的最大的优势。

最“群嗨”露营——千野草场

让球赛和音乐填满夏夜

如果你喜欢热闹,小编则为你推荐位于石柱黄水的千野草场。千野草场被誉为石柱的后花园、重庆最美草地。万亩石芽、万亩火棘、万亩森林、万亩草场,造就了千野草场的独一无二。每当7月盛夏来临,千野草场却置身事外,独自凉凉,晚上动辄上千人在草坪上露营,场面甚是壮观。

千野草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周末千野草场露营区正式对外开放。其中,每天都有活动上线。世界杯决赛期间,草场露营区将有户外大屏直播世界杯赛事,邀请大家喝啤酒、为支持的球队打CALL,世界杯结束后,还将有摇滚乐队到场,为帐篷中的游客送上一场场露天音乐会。

千野草场主要以露营为主,游玩项目比较单一,不过,你可以在旁边的马场租一匹快马体验一把驰骋沙场的感觉;配套上,记者了解到,景区内可以租帐篷,约100元左右一晚,也有自来水和公共厕所供应,不过条件较为简陋,高峰期洗漱和入厕都需要排队,由于没有电,景区内没有冲凉洗澡的地方,要来这里玩,记得多准备一些湿巾和替换衣物。

另外,这个露营地离主城三个半小时车程,开车去需要多一些时间准备。

最“野趣”露营——武隆珠子溪

抓野鱼听江水入眠

出来露营,想追求极致野趣?那找个景色美如画、人迹罕至的地方,在重庆简直是太简单了,小编推荐你去武隆珠子溪。

珠子溪是武隆芙蓉江的一条支流,全长近5公里。谷内谷外都能露营,山谷内水质空气更好,人也比较少,不过,车子要停在谷外,进谷必须坐船。夜晚,露宿江边,枕着流水声入眠,实乃一大享受。

珠子溪的水碧绿、清澈,在江边可清晰看到各种水中石头,还有小鱼,可以租船沿江而行,两岸风光很漂亮:珠子溪的峡谷也很有特色,是典型的“V”字峡谷,两岸山峰奇特伟岸。

去珠子溪,吃货必须整一顿野鱼宴。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鱼多,带上一副渔网,撒到江边,一会去取,绝对有收获。支起炭火,在江边围坐,品尝一顿清甜的全鱼大餐,或炭烤、或清炖,岂不美哉。

值得注意的是,去珠子溪露营东西要准备齐全,山谷内除了一个农家乐,没有任何商店,补给一定要带足。

重庆主城出发到武隆珠子溪需要4小时车程。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