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7中国塑料管道国际知名品牌榜单

发布时间:2018-07-11 11:22


 “十三五”期间,塑料管道生产量将保持在3%左右的年增长速度,到2020年,预期全国塑料管道产量将达到1600万吨。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中,政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塑料管道相关法规、标准、政策措施进一步健全,中国塑料管道进入完善产品质量的关键时期,部分塑管企业已发展至国际知名品牌。

  塑料管道作为一项重要的招标采购品目,在每年17万亿的招标采购市场占有较大份额。目前,随着城市化进程发展的需要,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住宅产业化的装配式建筑等市场大力兴起,为塑料管道企业带来空前的国内市场;同时,“一带一路”的发展为塑料管道行业提供更广阔的契机,利用“一带一路”涉及地区的交通建设、园区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项目,加强与我国建设单位的合作,以品牌拓展国际市场。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介绍,在国内国际市场同时打开的环境下,塑料管道企业应利用这一历史的发展机遇,在PVC、PE、PP等传统材料的基础上,不断投入技术、资金、整合资源,加大改性、复合以及其它新材料的新型塑料管材和配套产品的研发,重视基础科研工作,完善管道生产和应用技术,完善现有品种的功能,开发高性能、高附加值的管道产品,以拓展新的应用领域,增强国际竞争力。

  随着“中国品牌日”的到来,《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实施,塑料管道品牌建设不容忽视,品牌将是进入市场的基础。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7第九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以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参评企业进行审核评比,结合专家评审意见,产生“2017中国塑料管道国际知名品牌”榜单。

  据悉,入围企业将收录在《中国招标采购优秀供应商推荐目录》第六册,向项目业主、政府单位精准推介。

  2017第九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slgd2017/bd.jsp

  咨询电话:010-56036841 许玲燕

  附:2017中国塑料管道国际知名品牌

  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亚大集团公司

  成都川路塑胶集团有限公司

  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

  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