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联想依托下一代ThinkAgile可组合云平台实现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9 13:43


提供针对应用定制的安全端到端自动化云平台

北卡罗来纳州三角研究园--(美国商业资讯)--据IDC称,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HKSE: 992) (ADR: LNVGY)是发展最快的超融合基础设施(HCI)供应商之一,2018年第一季度,其HCI收入增长率几乎是市场增长率的两倍(分别为149.1%和76.3%)。该业务集团将进一步扩展其ThinkAgile产品组合,为希望实现公共云敏捷性和私有云安全性的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为迎合这一日益增长的客户趋势,联想已携手Cloudistics开发出ThinkAgile CP系列可组合云平台,这种“盒中云”(cloud-in-a-box)可为客户自家数据中心防火墙保护下的公共云环境提供全面的便捷性和易用性。

联想ThinkAgile CP系列涵盖全面整合的基础架构、应用市场,以及软件定义网络、计算和存储的端到端自动控制,提供真正的云体验,此类体验可通过软件即服务(SaaS)门户随时随地轻松地集中管理。

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全球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Roderick Lappin表示:“作为一家不受传统束缚的跨国公司,联想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不仅倾听客户的意见,了解他们的痛点,而且还开发革命性的解决方案,以消除IT障碍和加快业务增长。ThinkAgile CP系列是展示联想如何推动行业发展的又一例证,它让客户能够以安全、可扩展和简化的方式真正拥有自己的云体验。”

Cloudistics首席执行官Najaf Husain表示:“Cloudistics的私有云计算平台让应用部署周期缩短了90%,这意味着创收所需的时间也随之缩短。我们让私有云变得与公共云一样易于使用,但同时兼具企业客户所希望的控制和性能。我们与联想的合作使得我们能够向市场推出易于实施、部署、运行、维护和支持的下一代可组合云平台。”

ThinkAgile CP系列具有全面整合的高可用性、备份、远程复制、访问量度量、实时帮助和支持以及多层、多租户安全性等特性。客户可利用受监管的应用市场(他们可借助自己的产品阵容对其进行扩展)实现快速部署,同时能够以即插即用方式简易扩展计算和存储容量的分类单元。联想ThinkAgile CP系列为寻求利用私有云生态系统的敏捷方法的中型企业和企业客户提供一流的体验。该平台非常适合希望获得公共云优势的企业或组织,且不会影响控制、数据安全、应用性能和服务交付。

ICP Corp.业务拓展总监Sal Saglik 表示:“ICP是Cloudistics云平台的早期采用者及联想的长期经销商。在听说这两家公司联合推出联想ThinkAgile CP系列之后,整个ICP团队随即抓住机会,向我们的宝贵客户推广这一新系列。ThinkAgile CP具有易用性、快速部署和可扩展性,将使我们能够在完整、安全的解决方案中提供类似云的体验,又没有公共云那样的高成本和复杂性。”

Integreon的IT总监Scott Whitehouse表示:“此平台的简单性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工作产出。我们能够轻松地导入应用,分配云计算资源,并根据我们的组织需求按需启动应用,而所花的时间只有我们过去所花时间的一小部分。”

联想ThinkAgile CP系列由Lenovo及Cloudistics销售代表和渠道合作伙伴供应。客户试用和概念验证测试将于2018年8月在北美和欧洲启动,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范围内陆续展开。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lenovo.com/thinkagilecp

关于联想

联想(HKSE: 992) (ADR: LNVGY)是一家营业额达450亿美元的《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也是推动全球智能变革的科技推动者和赋能者,为用户打造能够带来最佳体验的智能设备和基础设施。联想的产品智能互联,多样化程度居世界前列,包括智能手机(摩托罗拉)、平板电脑、个人电脑(Think 品牌、YOGA 品牌和拯救者品牌)、工作站以及AR/VR设备和智慧家庭/办公解决方案。联想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括ThinkSystem和ThinkAgile系列)正不断以容量和计算力,为改变商业和社会的各个连接赋能。联想致力于激发每个人的不凡,创造更加智能美好的未来。欢迎关注联想全球社交媒体平台(LinkedIn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微博)。如需进一步资料,敬请浏览http://www.lenovo.com/

关于Cloudistics

Cloudistics是一家云软件平台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云服务。其软件定义技术将网络、存储、计算、虚拟化和管理在本地融合到单一平台中,进而推动数据中心前所未有的简单性。客户可以从基础开始,逐步扩展到多站点和多地理基础架构,并获得可预测的经济性和性能。借助开放、安全的虚拟网络,弹性全闪存存储、应用编排和SaaS管理,Cloudistics为应用优化型企业云基础架构提供了发展蓝图。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loudistics.com或者在Twitter上关注@cloudistic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1700533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联想
David Hamilton(全球),dhamilton1@lenovo.com,+1 864 979 0024
Zeno Group(北美),LenovoWWDCG@zenogroup.com
Judith Schunke(欧洲、中东和非洲),jschunke@lenovo.com,+44 7500 922556

Cloudistics
Declan Waters, declan@waterscomms.com, +1 408 510 041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