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小型连锁餐饮是未来餐饮业主流趋势

发布时间:2018-07-19 14:04


 在众多餐饮品牌更替的大环境下,许多网红餐厅、大牌餐厅纷纷倒下,反倒是许多小型餐饮却如火如荼的活着。

  

  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餐厅总量超过600万家,其中超过1/4的餐厅是中小型单店。2018年全国餐饮收入预计将突破4.4万亿元,增速达11.2%,中小型单店市场空间巨大,门店小型化,已经成为餐饮业的主要趋势。延伸阅读:餐饮连锁加盟将成为未来餐饮业的主流业态

  中小型餐饮.jpg

  根据中小型单店餐饮管理者画像,店主多为30~59岁,多以夫妻店形式出现。在后厨管理方面,店主大多数不会烹饪,雇用一位主厨管理后厨。部分店主则是厨师出身,充分利用自身技能进行经营。

  

  从当下情形来看,现在开的餐饮店最多的不是大型公司,而是投资个几万到十几万的中小型餐饮店,未来中小型餐饮的出路就是——小众化,做好一个范围内人群的服务,不管是菜品的质量,还是服务!

  

  所以在开餐饮店之前,要先了解“商圈”这个词,每家店的核心商圈就是1公里之内。这里所说的小众化就是你先要把这1公里内的顾客服务好。开餐饮店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你方圆一公里之内的都是有那些人,然后你餐饮店的定位是什么?能吸引到哪些人过来?

  九门寨石锅鱼2.jpg

  在宣传上,就可以针对这一公里内的顾客宣传,经营模式,也要针对这一公里内的顾客制定。尽最大努力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不做情怀,做服务。

  

  抓住自己的核心商圈内顾客,让他变成你的老顾客 ,菜品不行,换菜品,服务不行,改进。环境不行,就让这些顾客提意见,一点点完善,定期分析顾客的问题,对顾客的一些意见及时反馈,做好口碑,不做虚假活动,比如请人排队...

  九门寨石锅鱼.jpg

  开一家小型餐饮店,不仅门店变小,而且租金成本和人工成本都会下降。对餐饮老板来说,降低任何一项成本都是在提高利润。

  

  但是开小型餐饮店要注意以下事项:

  

  1.小门店得开在明显的位置,能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这样才能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建议开在路边或商场附近。

  

  2.产品要专,要有特色。小门店因为面积限制,只能做细分品类,专卖几款产品。如果你开一家10㎡的餐饮店,还想推出几十道甚至上百道产品,或许只有饮品店才能做到。

  

  3.味道要好。小门店没有像海底捞贴心服务,其店内摆放餐桌也不多,只能靠产品来吸引人。所以餐饮老板要在产品上狠下功夫,多征询顾客意见,不断地调整产品的味道。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