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记住这3点,细说关键词SEO优化的本质

发布时间:2018-08-09 16:27


做久了很多人都会忘记SEO本质到底是什么?其实无非就是做关键词SEO优化,直接的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把关键词排名送上搜索引擎首页,关键词SEO优化的方法有很多,结果却只有一个。SEO本质虽然一直在变,但是核心思想一直未曾改变,其实可以从单个关键词优化过程中看到SEO本质。

关键词SEO优化一:关键词不可孤立排名

都知道,低指数的关键词容易优化,一般长尾关键关词指数都偏低。优化这样的关键词一般是通过发表文章,往往一篇高质量的文章可以带来长尾关键词排名。有内容支撑,关键词才会有排名。同理,如果是一个高指数的关键词,那就需要更多的内容来支撑。一个网站,只写一个标题没有内容,不考虑外链的情况下肯定是不会有排名的。笔者在测试关键SEO优化的过程中发现,指数高的关键词都离不开大量的站内优质内容,这也是SEO的本质之一。

关键词SEO优化二:保证相关关键词的排名

百度优化指南里有提到内容相关性,各关键词的相关性对排名的影响。里面讲的比较书面化,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可以理解为,打比方说要优化SEO这个词,站内布局要有SEO相关的关键词,例如SEO优化、SEO教程、SEO服务、SEO培训、SEO咨询等待SEO相关的关键词,而且要保证这些关键词也有排名,因为这些相关的关键词在一定程度能满足主关键词的搜索需求。能满足用户的搜索需求,搜索引擎自然会给排名,低指数的关键词SEO优化放大了看,跟这个是一样的原理。SEO的本质其实并不难明白,只是如何去操作和坚持而已。

关键词SEO优化三:选择关键词应量力而为,从易到难

关键词SEO优化需要做高质量内容与相关关键词排名,那么在SEO优化的初期选择关键词时,不要盲目选择竞争度高的关键词,应该分析下竞争对手做这个关键词排名,所花费的精力和资源,若是我们自己没有这个能力超越他,或者达到预期的效果,SEO优化发展到现在,各行各业的SEO网站都较饱和,难度也较之前高了很多,从某种程度来说,现阶段SEO本质也可以认为是各种资源与时间的比拼。

更多资讯,关注商虎中国!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