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eedzai 公司發布 AutoML:可及時打擊詐欺行為的自動機器學習技術

发布时间:2018-08-10 10:04


Feedzai AutoML 可執行自動化特徵工程、機器學習模型創建等,可在極短時間內為業界提供領先的成效

美國聖馬特奧/葡萄牙里斯本 -- (美國商業資訊) -- Feedzai 今日宣布將 AutoML 引入防詐欺領域,此舉為業界首創。經由自動執行特徵工程及機器學習模型創建等工作,數據科學家創建之防詐欺解決方案其速度為傳統數據科學運作流程之50 倍。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09005846/zh-HK/

詐欺行為日益智能化,團隊成員應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採取行動,以應對不同領域日益嚴重的詐欺風險。Feedzai AutoML 使團隊能更快地交付工作成果,並快速擴展到新的使用案例、渠道和地區。

目前,數據科學家可快速產生最相關的特徵和模型,並以更快的速度適應快速變化的詐欺計謀和攻擊層面。Feedzai AutoML 能將數據科學流程中重複性最高、耗時最長的步驟自動化及整合,因此數據科學家能夠有時間執行其它成果顯著的工作。現今,對數據科學家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其都更為迫切。Feedzai AutoML 可促使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大規模擴充其數據科學團隊。

Feedzai 首席科學官兼共同創始人 Pedro Bizarro 說:「我們已證實,過去那些數據科學家團隊通常需要數週才能完成的任務,而Feedzai AutoML 可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得到幾乎相同的結果。」「這對於 Feedzai 而言是一項突破性的進展,但更重要的是,這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巨大的競爭優勢。」

Feedzai AutoML 尖端創新有賴於先進的語義自動特徵工程,此一技術使機器能識別與每個字段相關聯的語義,因此機器學習引擎能自動建構上下文感知特徵。 Feedzai AutoML 模型選擇能力大為增強下述功能 : 可自動訓練、優化最具競爭力的算法,並在流程結束時推薦最佳模型。

Feedzai AutoML 遵循 4 月發布的 Feedzai OpenML,允許數據科學家開放原始碼和第三方工具導入 Feedzai 防風險引擎。Feedzai AutoML 和 OpenML 協同工作,可產生前所未見的靈活性和速度以打擊與預防詐欺行為。

Feedzai執行長兼共同創始人 Nuno Sebastiao 說:「我們聽取客戶的要求和意見。」「AutoML 和 OpenML 是 Feedzai 致力於為市場提供最佳預防詐欺解決方案的最新例子。在未來的幾個月裡,您將看到越來越多這類型的創新。」

關於 Feedzai

Feedzai 是以人工智能對抗詐騙的市場領導者。我們正在通過應用大數據和機器學習,在當今最先進的風險管理平台上編碼商業的未來。由資訊科學家和航太工程師創辦和開發的Feedzai 只有一個使命: 使銀行和商業更安全。世界上最大的銀行、處理器和零售商使用 Feedzai 的防欺詐和反洗錢產品,以儘量減少風險,同時優化客戶體驗。有關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Feedzai.com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09005846/zh-HK/

CONTACT:

Feedzai
Seth Mcnew
seth.mcnew@feedzai.com

(Graphic: Feedzai)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