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ntertrust和Jscrambler推出联合解决方案,为移动和JavaScript应用提供保护

发布时间:2018-08-10 10:13


联合解决方案采用业界领先的代码混淆、防篡改和白盒密码技术,将在美国黑帽安全技术大会上演示(2416号Intertrust展位和IC2038号Jscrambler展位) –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ppshield360.com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黑帽安全技术大会(Black Hat) - Intertrus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和JavaScript应用安全领导者Jscrambler宣布推出一款联合开发的产品套件App Shield 360,该套件将为本机和JavaScript应用提供一整套应用防护解决方案,包括:

  • Jscrambler,将通过复杂的JavaScript混淆、代码陷阱和软件自防御技术,提供领先的JavaScript Web和移动混合应用保护,以防止篡改和数据失窃

 

  • Intertrust whiteCryption® Code Protection™,将为本机代码提供最先进的代码混淆和防篡改功能

 

  • Intertrust whiteCryption® Secure Key Box,将提供一流的白盒密码技术

Intertrust/Jscrambler联合计划将提供一站式应用防护解决方案;它可防止浏览器中所有常用的IT平台出现逆向工程和代码篡改,包括移动、物联网和客户端。Intertrust的whiteCryption产品是适用于本机代码的最佳产品,而Jscrambler则为所有Web浏览器和混合移动应用中运行的JavaScript和HTML5模块提供一流保护。

Intertrust Secure Systems总经理Bill Horn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Jscrambler携手合作,为我们的产品添加JavaScript保护。JavaScript仍是全球部署范围最广的技术之一,而Jscrambler的产品则提供最出色的保护。”

将两款领先的产品整合于单一解决方案中,将有助于组织提升效率。这两条产品线均广泛部署于众多市场,尤其是汽车、医疗、银行、娱乐和媒体领域。

Jscrambler首席执行官Rui Ribeiro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与Intertrust合作,是因为他们的whiteCryption产品是本机代码市场上最出色的应用防护产品,市场需要高质量的可互操作解决方案来全面保护他们的移动应用,无论它们是本机、混合、渐进式Web应用程序还是Web应用。现在,我们都能为我们的客户群提供适用于所有平台的通用解决方案,从而无需针对不同平台执行复杂的采购周期。”

Intertrust和Jscrambler都将参展美国黑帽安全技术大会,展位号分别为2416和IC2038。这两家公司将进行联合演示,并讨论如何利用核心技术让混合应用变得更强大,更不容易被利用,同时减轻开发人员的安全负担。

关于Intertrust Technologies

Intertrust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提供可信赖的计算产品和服务,包括移动和CE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企业软件平台公司等。这些产品包括全球领先的、用于软件防篡改和专有数据集的数字版权管理、软件防篡改和隐私驱动数据平台,适用于能源、娱乐、金融科技和物联网等各种垂直行业。

Intertrust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硅谷,并在伦敦、东京、孟买、北京、首尔、里加和塔林设有地区办事处。公司有着发明创新的优良传统,凭借其在计算机安全和数字信任领域的重要贡献而享誉全球。Intertrust拥有数百项专利,这些专利对于操作系统、可信移动代码和网络运行环境、Web服务及云计算的互联网安全、信任和隐私管理组件十分关键。

更多信息请访问intertrust.com,或者在TwitterLinkedIn上关注我们。

关于Jscrambler

Jscrambler是客户端应用防护领域的领导者。公司广受好评的创新安全产品可为全球数千家企业的Web和移动混合应用提供保护。Jscrambler的前沿Code Integrity(代码完整性)技术赋予JavaScript应用自防御能力,并且能够防止篡改和逆向工程。公司于近期推出了Webpage Integrity(网页完整性)模块,该模块可在客户端实时检测和消除代码注入、中间人攻击(Man-In-The-Browser attack)、DOM篡改和数据外泄。Jscrambler已被145个国家的超过4.3万家公司和个人使用,包括金融、广告、广播和媒体以及游戏等行业的《财富》500强企业。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jscrambler.com,并在TwitterFacebookLinkedIn上关注Jscrambler。

© 2004-2018年Intertrus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0800526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ctual Agency
Brian Regan, +1 908-399-7161
brian.regan@actual.agency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